【廣編特輯】
為了成為心目中完美的女神/男神,前往醫美診所定期「修修臉」,幾乎已蔚為風尚,醫美診所的療程也不斷推陳出新,雷射、拉提、豐頰等服務一應俱全,根據統計10位女性中就有6名曾有接受醫學美容的經驗,但手術成功不代表療程結束,術後保養才是女神之路的起點,一起來聽聽使用者的親身經驗。


■ 術後保養沒做好,容易造成色素沉澱或留下疤痕。

小心醫美讓女神之路越走越遠!! 術後顧好保養才是關鍵

許多人都會定期至醫美診所進行飛梭、淨膚雷射,能快速除斑、去疤、緊緻毛孔;醫學美容固然能讓外表更加分,只是雷射後皮膚會產生傷口,沒做好術後保養容易造成色素沉澱或留下疤痕,讓美意盡失!術後勤保養,不僅幫助修復肌膚,也能維持住、甚至延長醫美效果,有了健康的肌膚,才是真正的完美。

成功的醫美案例背後,都有這瓶超神級精華

無論是針對美白、緊緻、抗老等,市面上的保養精華百百種,但當肌膚脆弱敏感時,卻很難找得到專精於修復肌膚的精華液。在蒐集來自全台各地消費者的親身經歷,發現海洋拉娜「極緻濃縮再生精華」是舒緩泛紅敏感、加速肌膚修復的最佳產品,不管是雷射、微整形等美容療程或切開型手術,驚人的修復力讓許多人無須再獨自承擔肌膚困擾。 

台北盧小姐表示:「一年平均會打4次雷射療程,因為很多網友推薦術後擦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傷口真的快速復原、快速退紅,皮膚也更細緻、平滑、不緊繃。」 

台中邱小姐:「2歲時因臉部燙傷留下明顯的疤痕,使用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後,疤痕明顯淡化、皮膚變得細緻透亮,我的臉部肌膚在海洋拉娜的呵護下見證了重生的蛻變奇蹟!」 

新竹吳小姐:「還沒有接觸海洋拉娜之前,皮膚常乾到連防曬都擦不上去,現在皮膚則滋潤有光澤,在我打雷射去斑的療程時,極緻濃縮再生精華讓我愛不釋手,不刺激又能長時間保濕、修護肌膚,真心覺得好用。」 

台中黃小姐: 「身體因為癌症化療,導致該部位皮膚異常乾燥並有疤痕,使用極緻濃縮再生精華、搭配經典乳霜及修護精華油使用,發現疤痕明顯淡化,且乾癢情況完全改善,所以一直是愛用者。」

■保養品牌海洋拉娜La Mer的「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創造了無數美麗蛻變的奇蹟。
■「極緻濃縮再生精華」的質地清爽,輕輕一推即瞬間化開,猶如「液態透氣貼布」般,由內而外修復受損肌膚。

極緻濃縮再生精華 問題肌膚的救星

全台有非常多使用者的案例分享,不管是醫美後的保養或疤痕淡化、術後肌膚照顧或有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肌等困擾的使用者,都經由海洋拉娜的「極緻濃縮再生精華」,讓肌膚恢復健康。其驚人的活膚能量,來自於品牌獨有的專利成份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富含深海巨藻、植物精華、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對於脆弱受損肌膚提供卓越的修復效果,而「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則是濃縮精華的5倍濃縮,能夠迅速舒緩泛紅敏感現象。 

當肌膚出狀況,海洋拉娜的這瓶超神級精華已是許多人的不二選擇。想要在醫美微整後,讓肌膚快速回復細緻勻亮的狀態,唯有「極緻濃縮再生精華」,能持續為您寫下屬於自己的完美肌膚經典故事。

■「極緻濃縮再生精華」以強大修護能量的海洋精粹,加速重建、幫助肌膚完成自我修護。
■「極緻濃縮再生精華」
中的萊姆茶萃取成分,能抗氧化幫助預防老化以及環境的傷害。


■母親節限定,超神級精華體驗組 $4,800

母親節限定 超神級精華體驗組

4月起,海洋拉娜將推出集結所有明星人氣商品的精巧組合, 內有極緻濃縮再生精華15ml、濃縮精華露15ml、潔膚凝膠5ml、乳霜3.5ml、璀璨淨白高防護隔離乳SPF50 PA+++ 3ml,總價值 NT$7,534,現在只要體驗價 NT$4,800就能帶回家,必定是今年母親節檔期CP值最高的組合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