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2017/04/11 06:01


近期公布婚訊的凍齡女神安以軒,近日受邀出席伊麗莎白雅頓全新一代「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上市活動,人逢喜事精神好的她也大方分享保養之道。

安以軒說,現在自己多了一個身份,因此在時間的安排上,一定會更充分利用空閒之餘,像是這種單顆膠囊型的保養品,兼顧保濕、修護及抗老,且輕巧易於攜帶,過去就一直是她長時間在外地拍戲的秘密武器,而準備當美麗新娘子的她,也希望新一代的黃金導航膠囊,能夠幫她hold住好膚況,婚禮當天亮麗現身。

安以軒說,這個自1990年即推出的首創單顆膠囊劑型保養品,使用上相當便利,只要將膠囊輕輕扭開,擠出裡頭的精華液再搭配按摩即可,而她每天也都會使用按摩滾輪或刮痧棒,一下子就吸收了,且同時兼具臉部的放鬆與保養,長期下來不僅看得到凍齡效果,也讓她的肌膚在換季時不隨便鬧情緒。

活動現場安以軒更首度公開分享婚事:「我不是一個會閃婚的人,和老公也是相處很久,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後才開始交往,進而決定一起攜手共度婚姻,就像使用最新一代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我使用了一陣子後,真的覺得很棒,對肌膚有明顯的幫助,才會與大家分享」。

「黃金導航膠囊」一直以來都是伊麗莎白雅頓銷售第一名的明星產品,自2006年改版上市至2015年期間,全球累積銷量超過7.3億顆,平均每秒賣出3顆。而今年4月,伊麗莎白雅頓再推出全新一代「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訴求裡頭的分子釘複合科技成分,有超過以往三倍的抗老功效。

而分子釘在肌膚保養上為什麼重要呢?伊麗莎白雅頓全球教育訓練發展副總裁Janet Curmi提醒,人體肌膚的分子釘含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急速下滑,從30歲開始,肌膚會流失大約40%的分子釘,到了40歲,更會流失超過60%的分子釘,而失去這重要脂質的支撐,肌膚將變得乾燥、暗沉、失去彈力,導致細紋皺紋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