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開朗少女成功記》走紅兩岸的張娜拉,是韓國有名的童顏美女,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她,日前剛好度過她36歲的生日,她也在網路上曝光多張照片,除了有拍戲工作照,也有居家的生活照。以淡妝現身的張娜拉,大曬她那白皙透嫩的臉蛋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了,令人不禁讚嘆她的保養功力,力證依舊童顏的獨特魅力。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女性若想擁有立體的五官和豐盈的雙頰,不妨可選擇舒顏萃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找回失去彈性的肌膚。

 

現在女性因為工作忙碌,加上飲食和作息不正常,更加速皮膚鬆弛、下垂或皺紋等老化的問題發生,不管是外在環境的變化造成的壓力,或是生理的新陳代謝逐漸趨緩,女性為了追求美麗可說是費盡心思和時間在保養上。除了各式各樣的表養品,現在也越來越多的女星選擇醫美療程來重現肌膚的原貌,舒顏萃即是一種循序漸進的療程,針對額頭,臉頰,法令紋、蘋果肌、夫妻宮等大面積部位的凹陷填補,也因舒顏萃增生的膠原蛋白是自身的組織,不僅有自然的成效,也幾乎無修復期。

 

舒顏萃也叫Sculptra,其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在醫學界已經被使用超過30年,是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皮膚填充劑,它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又能促使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能讓人體肌膚凹陷的部位能再次恢復澎潤,並且增加臉部肌膚的緊實度。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說明,舒顏萃因本身成分在肌膚深部內持續增生膠原蛋白,其填充效果比起一般的注射填充劑,不僅安全、自然,也更能維持較久的時間。

 

雖然舒顏萃屬於非侵入式療程,不過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建議,要選擇舒顏萃做保養的女性,應當慎選專業的醫師以及有合格證照的醫美診所來做治療,

因為舒顏萃的施打需要精準的判斷注射位置,考驗的是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所以切莫草率投醫,才能確保術後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另外,林明毅醫師提醒,舒顏萃注射後,要持續五天、每日五次、每次五分鐘的按摩,有助於舒顏萃平均分布於人體肌膚,達到滿意的完善輪廓。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