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社會科技的發達,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的普及之下,大部分的人都仰賴3C產品來使用各種社群媒體和網路平台,3C產品雖然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便利,不過,頻繁地低頭,會使我們的臉部線條隨著低頭而越來越下垂,並且開始出現皺紋、雙下巴和眼周下垂等問題,即使勤按摩或是保養也不一定能有效的改善。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對此說明,低頭族因長時間受地心引力作用的關係,不只對頸椎造成負擔,且肌膚老化的現象都會提早發生。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提醒民眾,預防勝於治療,低頭族應適量的使用手機,並採取正確的姿勢,平時也應離開螢幕休息做伸展活動,避免循環不良。不過對於已產生的「初老症」症狀,范醫師建議民眾可藉由倍提音波拉提來做保養。倍提音波拉提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進而拉提鬆弛的問題,掃除臉部老化困擾,重現緊緻的臉部輪廓,是不少愛美人士的新選擇。

 

倍提音波拉提相較於傳統的拉皮手術,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倍提音波拉提主要的原理是透過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技術,集中能量直達人體肌膚結構中的SMAS筋膜層,使組織粒子產生高速震動,產生熱凝結,進而使SMAS筋膜層收縮,達到筋膜拉提的效果。SMAS筋膜層對於肌膚來說,就如同地基之於建築物,由此可知,想要讓肌膚再現緊提拉提的狀態,關鍵就在是否能治療到肌膚的筋膜層。

 

此外,倍提音波拉提因有即時螢幕顯示輔助,可直接透過顯示器觀察治療部位,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且倍提音波拉提無修護期、無傷口,療程結束後甚至還能立刻上妝,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大福音。雖然如此,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還是提醒有倍提音波拉提療程需求的民眾,術前應審慎的評估合格的醫美診所,以及經驗豐富的醫師來操作療程,更能保障施打的安全,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