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們的「母親節送禮大調查」,比起2016年,今年有更多網友提高了購買「彩妝保養品」的意願,相信不只送給媽媽,不少女性朋友也會趁母親節百貨公司特惠,搶購自己一年所需的保養品,尤其是較昂貴的抗老型保養品,趁母親節折扣購買最划算!

今年的母親節送禮慾望清單,「彩妝保養品」為第三名。

不過,大齡女的美肌保養可不是光靠抗老型保養品就足夠,想要跟大齡女星包括賈靜雯、林心如、徐若瑄一樣絲毫沒有飄老味,還得搭保養方式、良好的作息和抗老飲食,內外兼顧,才能正確邁向凍齡之路喔!

第1招:「前導液」敲開肌膚大門

怎麼感覺保養品越擦越沒效?當妳已經擦了太多瓶瓶罐罐在臉上,膚況依舊沒起色,就代表你的吸收出了問題,別再瘋狂餵食啦~尤其是35歲以上的大齡女,肌膚的保水力變差,乾燥所造成的肌膚紋理混亂會讓吸收力變差,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前導液」變得十分重要!

前導液的主要訴求為將有效成分「導入」肌底,幫助後續產品吸收。不過,更強的在這裡!來自澳洲的植萃保養品牌Jurlique進階提出「雙向導引」概念,並推出重點新品~肌源活化前導露。主要成份為以活機農耕法培植2-3年的神奇藥蜀葵根部,儲存大量的水分、養分與活性因子的藥蜀葵,透過獨創活機菁植萃取技術,將滿滿的活性成分「先滲透至肌底、再回流於肌表」,深層且持續的保濕,去年一市即造成搶購缺貨。

Jurlique「雙向導引滲透組」加贈10ml與清透乳、水凝乳旅行組,2017母親節特惠價4,500元,價值5,300元。

第2招:「手技」對抗皮鬆肉皺

除了增加保養品吸收效率,擦乳液或乳霜時搭配「按摩」,也能幫忙hold住鬆垮垮的老化倒V臉!不過,按摩時間需視膚質狀況,乾性肌膚可按摩8至15分鐘,油性肌膚5至10分鐘即可,過敏肌則不宜常常按摩,建議最長2分鐘即可。中醫師也建議,臉部皺紋與肺、脾、胃、心、肝等臟腑功能有關,可以趁保養時多按摩太陽穴、迎香穴、百會穴,以及頰車穴等等穴位。

全臉肌膚按摩的原則為「由下往上」拉提,穴位可用穴點壓揉方式按摩。

第3招:飲食少碰「催老」食物

最後,根本的抗老關鍵還是得回歸「飲食」!女明星們在媒體已經不只一次分享她們對飲食的堅持與重視,譬如:少吃甜點以免身體糖化、少油少鹽必免代謝停滯不前、少吃生冷食物、戒除炸物與過多食品添加物的食品。女星侯佩岑更曾說:「不論吃的或擦的,我一定會選擇以天然成分製成的。」都可以看見生活習慣與飲食對保養的重要性。

甜食過高的糖份不只是老化的殺手,也是身材走樣的魔鬼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