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台灣女生愛敷面膜位居全亞洲之冠,一年使用近乎兩億片的面膜,堆疊起來高度居然達四座101大樓,由此可見面膜市場的廣大,再加上小資女當道,各個精打細算而且懂得享受生活,選擇面膜當然也不馬虎。美膚娜娜推出「啵一下泡泡面膜系列」瞄準小資女族群,推出此款CP值高的泡泡面膜,先透過泡泡面膜產生的綿密泡泡做深層的清潔,並搭配凍膜完成所有保養程序,快轉肌膚保養步驟,不用瓶瓶罐罐,一包兩用美肌有一套


>圖片來源-美膚娜娜。

  台灣保養品牌美膚娜娜泡泡面膜全系列,包含「啵一下靚潤面膜」、「啵一下靚痘面膜」、「啵一下靚亮面膜」三款,分別為保濕、抗痘、美白,愛美人士可以搭配膚質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系列。美膚娜娜保養團隊補充說明,泡泡面膜全系列均添加讓肌膚美麗的秘密-奇蹟活顏密碼NAG被喻為下個世紀的保養之星「NAG可是當前歐美、日本各大化妝品品牌持續積極研發中的主打成分,美膚娜娜所採用的專櫃等級奇蹟活顏密碼NAG,萃取自台南濱海純淨黑土壤中的原生菌種,既天然且純度高達99.99%親膚性極佳,能促進肌膚內的玻尿酸生成、提升保濕力;維持角質健康機制同時強化對外抗氧化、抗污染防禦力。

 

  美膚娜娜啵一下泡泡面膜透過綿密的泡泡吸附毛孔中深層髒污,同時去除老廢角質,洗淨後肌膚超沽溜滑嫩!接著再使用保濕水凝凍,保濕凝凍兼具精華液與水凝霜的滋潤效果,縮時保養時就在泡泡面膜後直接使用,亦或在保養程序最後一步當晚安凍膜使用。啵一下面膜系分別有三種面膜功效(靚潤-藍色/靚亮-粉色/靚荳-綠色)可依個人膚況做選擇,安撫肌膚情緒速效又簡單!

 

  美膚娜娜啵一下泡泡面膜採用特別的1+1包裝設計,讓清潔與保養一包兼具,堪稱縮時保養的救星,更是現代人加班晚回家、出差工作、旅行外出的好夥伴,一包在手輕鬆保養,簡單兩步驟讓肌膚深層清潔髒污並鎖住護膚成分。台灣保養品牌美膚娜娜說明,當泡泡敷上臉後三十秒立即起泡,藉此能去除老廢角質、幫助油水平衡,並搭配組合包中的水凝凍,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潤而不膩的觸感更能幫助肌膚快速吸收,更能進一步鎖住護膚成分,短短數分鐘,就像是去了趟沙龍護膚美顏,面膜、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晚安面膜五大功效一次到位,皮膚更顯細嫩柔滑水噹噹!

 

 

美膚娜娜 啵一下泡泡面膜 台灣保養品牌 泡泡面膜 清潔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