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美白的最佳時機,其紫外線指數遠比夏季還低,這正是愛美人士修復黑色素的關鍵黃金時期,雖然民眾常聚焦在換季保養上,但千萬別忽略防曬與美白方面的護理。台灣保養品牌美膚娜娜提醒,美白與防曬雙管齊下,提早為夏天做準快跟著美膚娜娜一起對抗黑肌、一起變白吧!


>圖片來源: 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現場展演「一起變白」系列新品。

 

  夏天紫外線會使肌膚黑色素激升,因此夏季美白重點著重於抑制黑色素產生;相對地,春天因為日照減弱,肌膚生成黑色素的較為緩慢,此時可以透過美白產品來修護肌膚,變得光、透、白,讓夏天來到也不再煩惱。保養品牌專家美膚娜娜建議搭配一套完整的美白保養程序,一開始先使用保濕調理噴霧,結束後擦上我已爆炸白精華與你可拉絲白乳霜,最後再做出門前的防曬護理,一連串的保養會使美白效果會更加乘。


>圖片來源-美膚娜娜。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藝人邱翊橙、藝人威廉與品牌總監Jordan 合影。

 

   台灣保養品牌美膚娜娜秉持有趣、簡單速效的保養精神,推出了全新「一起變白系列」(Let’s Be Bright Whitening Collection),包含了「我已爆炸白精華」和「你可拉絲白乳霜」,全系列除了添加品牌明星成分奇蹟活顏密碼NAG外,更運用萃取自台灣傳統植萃的亮白成分白複美萃(Damamit TH)搭配美白成分AA-2G(維他命C醣苷)、傳明酸(Tranexamic Acid),不僅能在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並阻斷黑色素的傳遞與擴張,使角質健康強化、促進肌膚代謝能力,還給肌膚一個清白。


>圖片來源-美膚娜娜。藝人邱翊橙、藝人威廉合影。

  這次新品系列中我已爆炸白精華的質地,突破以往平淡的塗抹方式,而以趣味的碳酸氣泡幫肌膚微按摩,創造美白成分在肌膚上跳動的感覺,使過度囂張的肌膚黑勢力溫和代謝;你可拉絲白乳霜運用乳狀的拉絲質地,在每次拍壓肌膚時,藉由拉絲乳的連結效果,將美白成分壓入肌膚底層,並拍醒肌膚的活力,讓肌膚吸收保養程度的效果更優異。夏天來前,就讓美膚娜娜陪妳一起光、透、白吧!

 

美膚娜娜 一起變白系列 我已爆炸白精華 你可拉絲白乳霜 美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