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指出,台灣初次接受微整型的人越來越年輕,在35歲前做微整型的人約佔所有微整型人口的4成。(圖片翻攝自網路)

2017-03-15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整形手術目前在台灣相當常見,而做手術的人也有年輕化的趨勢。有媒體報導指出,國內皮膚科醫生表示,台灣初次接受微整型的人越來越年輕,統計顯示,在35歲前做微整型的人約佔所有微整型人口的4成。

據《華人健康網》報導,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表示,臨床統計顯示,我國進行微整形的年齡比起歐美國家還來的早,不少人約20、30歲就開始做微整,35歲以下就做微整形的人就佔所有微整者的4成。

報導也提到,彭賢禮還說,歐美人微整型的目的多在對抗老化,施行時間都較年長,亞洲人則因五官不深邃立體,很多人年紀輕輕就有微整型需求,想打造出圓潤的額頭、下巴與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