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女星陳喬恩,因為擁有亮麗外型,受到不少的粉絲關注,儘管陳喬恩年紀已經37歲了,但保養得宜,歲月在她臉上完全沒留下痕跡。日前陳喬恩在微博上貼出一張綁雙馬尾、俏皮賣萌的照片之後,引起網友不少討論,直呼陳喬恩「根本就是高中生」,凍齡功力十分驚人。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表示,女性若有皮膚鬆弛或是皺紋的困擾,不妨選擇倍提音波拉提的療程,要對抗地心引力不再是件困難的事。

 

隨著現今科技及醫美技術的進步,近幾年以來,具有非侵入式、無修復期、無傷口,甚至可以立即上妝等優點的倍提音波拉提,逐漸成為民眾諮詢度較高的拉皮療程。不同於傳統的拉皮手術或是電波拉皮,倍提音波拉提具有螢幕顯示輔助,治療時可直接透過顯示器觀察,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也改善了傳統拉皮手術的風險,成為眾多消費者治療鬆弛的首選。

 

倍提音波拉提的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於人體肌膚結構中的SMAS筋膜層,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夏爾醫美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解釋,由於SMAS筋膜層是現今拉提手術治療時的重要關鍵,因此透過倍提音波拉提的療程原理,針對改善膚質緊實度的效果可說是更加精準。

 

夏爾醫美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解釋,正確的術前諮詢和術後保養,是療程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不管是選擇哪一種的醫美療程,在施打療程之前,應與專業合格的醫師做諮詢溝通,達到雙方預期的術後效果。雖然倍提音波拉提無傷口、無恢復期,但治療後還是會有些許紅腫的情況,此時可適時的冰敷。並且術後按照醫生的指示回診,平時做好清潔、保濕、防曬,才能達到醫美療程最好的效果。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