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因工作時間漫長,外加長時間使用電腦等3C用品,肩頸痠痛的問題也越發明顯,專業醫師也指出,長時間用固定姿勢使用電腦,容易使得肩頸受力過多,日積月累下來不但容易導致肩頸腰痠背痛,更有可能增加椎間盤突出的風險。

 

除了縮短使用電腦等3C用品的時間,不時透過起身走動、伸展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也可以透過紅外線照護燈等居家醫療器材,利用紅外線照護燈熱療的效果,深入肌膚深層達到舒緩肌肉、改善肩頸僵硬與痠痛的問題。

 

不只是運動後肌肉勞損,長時間於辦公室久坐、又或者是年齡逐漸增長,日常生活中有各式各樣可能引起肌肉緊繃及痠痛的原因,即使起初痠痛的症狀還屬輕微,還是需要及早著手照護,才能確保肌肉痠痛的問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除了進行按摩推拿之外,現在也有不少民眾會選擇在家利用紅外線照護燈,藉由紅外線照護燈所產生的熱力,擴張血管加速血液循環,不但能夠滲透肌膚的深層,紅外線照護燈照射過程中溫暖舒適,在寒冷的冬日裡也讓消除痠痛成為另一種享受。

 

根據研究證實,紅外線照護燈所產生的紅外線,能有效舒緩肌肉痠痛的問題及僵硬的關節,而紅外線照護燈本身的熱力,更能溫暖舒適的深入肌膚深層,藉以刺激血液循環,使身體中的老廢物質得以排除代謝,同時輸送含氧量豐富的血液,從根本改善緊繃及痠痛困擾的肌肉部位。

 

紅外線照護燈因屬醫療器材,專業醫師也提醒,民眾在購買紅外線照護燈前,務必選擇符合國際標準、擁有專業醫療器材指令的紅外線照護燈產品,為了保護使用者不過度使用導致危害,也可選購具有定時自動斷電功能設計的紅外線照護燈,使居家使用紅外線照護燈能夠兼具舒適度與安全性。

 

相關參考文章: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19594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35/43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