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農曆新年過去,一般人最擔心的就是年後肥胖問題,你的毛小孩是否也有年後肥胖的困擾呢?毛爸媽常在大啖美食的同時,因為不忍一旁毛小孩渴望的眼神而邊吃邊餵,除了正常三餐飲食以外,更會給點心或零嘴犒賞毛小孩們。對此,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表示,雖然適時的獎勵是必要的,但飼主們務必事先把關飲食安全,食物過於油膩會傷害消化系統,易引發毛小孩嘔吐、腹瀉造成腸胃炎,同時更須定期追蹤毛小孩的體重變化,避免肥胖找上身。

 

根據統計,當寵物的體重超過理想狀態的20以上時,健康威脅會因此增加,使得寵物更容易患上心臟病、骨骼和關節毛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症狀,究竟該怎麼讓毛小孩吃得健康又安心?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提到,購買飼料前應仔細閱讀包裝背後的成分說明,選擇營養成分符合AAFCO國際認證的寵物乾糧,許多業者在標示方面常常會混淆大眾,或者是翻譯寫得較為簡易,提醒飼主成分標示應以英文說明為準。

 

另外,應避免選購添加化學防腐劑、染色的飼料,改以選擇無染色、添加維生素C、維生素E或是迷迭香等天然抗氧化劑的飼料。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進一步說明,迷迭香是最天然的抗氧化劑來源,能促進抵抗自由基產生,同時幫助消化與排泄,以保護毛小孩的泌尿系統,若是挑選含有人工防腐劑與人工抗氧化的飼料,則容易造成毛小孩心血管僵化與心血管疾病。

 

而為了確保毛小孩的食品安全,近年來無穀飼料已經成為許多飼主的優先選擇。GHR健康主義無穀寵糧更補充,穀物易造成寵物腸胃不適、消化不良、過敏等問題,大大降低過敏的機會,也能減少攝取到黃麴毒素的機率。不過GHR健康主義仍提醒各位飼主,每位毛小孩所需的營養不同,挑選飼料時也須考慮毛孩子的體質條件及適口性,才能篩選出最適合毛小孩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