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梁詠琪結婚生子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在台灣舉辦音樂會回饋歌迷,已經育有一女的梁詠琪,現身音樂會令不少歌迷驚呼,實在難以看出她已屆不惑之年,梁詠琪的緊緻美顏,修長苗條的身段,完全不輸給在場的年輕女孩,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保養功力。而若要擁有如同影視明星般的凍齡容顏,也並非難事,透過晶鑽時尚診所謝佳憲醫生進行蜜拉克拉提保養療程,便能有效戰勝已衍生的肌膚下垂鬆垮問題,令輪廓恢復到從前的豐潤圓滿狀態,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一絲痕跡。

(選自網路)
由於人體過了25歲之後,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流失便會開始產生紋路、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而現代人工作忙碌步調緊湊的生活壓力之下,更容易讓老化問題提早出現,造成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大的困擾。晶鑽時尚診所謝佳憲醫生 指出,局部老化現象一但出現,如果不即時挽救,可能會進一步影響到全臉線條輪廓,因此透過蜜拉克拉提保養,不但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進行雕塑,手術過程無須全身麻醉,手術時間短並且也無術後修復期,因此不用擔心引響作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皮療程。時尚愛美編今天邀請
謝佳憲醫生與網友分享蜜拉克拉提魅力。

(圖為晶鑽時尚診所提供)

時尚愛美編:請問
謝佳憲醫生蜜拉克拉提為什麼有媲美傳統拉皮手術的拉皮效果?
謝佳憲醫生:蜜拉克拉提迷人之處在於當線材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此增生,可以增加周圍皮膚彈性和緊緻度,當線體被吸收之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

(圖為晶鑽時尚診所提供)

時尚愛美編:那麼蜜拉克拉提的傷口會不會很明顯??

謝佳憲醫生:蜜拉克拉提由髮際線內緣下針,利用空真的穿引將線體埋入皮膚組織哩,線體不須打結,不但外表看不出傷口,亦不會有腫脹現象,讓美麗不落痕跡,術後不引響作息,可以照常活動。

(圖為晶鑽時尚診所提供)

時尚愛美編:’蜜拉克拉提是埋線拉皮,跟其他診所的埋線拉皮有什麼不同?

謝佳憲醫生 :蜜拉克拉提的線材來源合法安全,也經過晶鑽時尚診所申請商標權【蜜拉克拉提商標權為晶鑽時尚診所擁有 (商標第:01671997號)】,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在追求漂亮的同時,就醫安全也相當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