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61歲的趙雅芝與47歲的蕭薔,一同在濟南參加公益活動,兩人現身會場震攝全場,令在場粉絲激動不已,特別是已經年過六旬的趙雅芝與比自己小的蕭薔站在一起,似乎看不出太大的落差。趙雅芝曾說過一段話:「至今沒有一個女人因為打扮自己而傾家蕩產,卻有很多女人因為自己的不裝扮而人財兩空。」由此不難看出,趙雅芝在自己外表儀態上的修為與追求。晶鑽時尚診所謝佳憲醫生表示,女性年過25歲之後就開始與時間賽跑,想要對抗地心引力的牽引,制定個人逆齡計畫就不能錯過晶鑽時尚診所的蜜拉克拉提。

(蕭薔 左 與 趙雅芝 右 圖源:網路)

由於人體過了25歲之後,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流失便會開始產生紋路、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而現代人工作忙碌步調緊湊的生活壓力之下,更容易讓老化問題提早出現,造成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大的困擾。晶鑽時尚診所 謝佳憲醫生 指出,局部老化現象一但出現,如果不即時挽救,可能會進一步影響到全臉線條輪廓,因此透過蜜拉克拉提保養,不但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進行雕塑,手術過程無須全身麻醉,手術時間短並且也無術後修復期,因此不用擔心影響作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皮療程。

(61歲的趙雅芝 圖:網路)

集結所有拉皮療程優點於一身的蜜拉克拉提保養,少了傳統拉皮手術的高風險與高痛感,同時也能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近乎零痛感且能立即見其緊膚功效的蜜拉克拉提,推出後也成為不少愛美人士首選的抗老療程。晶鑽時尚診所謝佳憲醫生補充說明,蜜拉克拉提所使用的線材獲得美國FDA認證,線材上方有倒鉤螺旋結構,支撐力強不易下滑之外,線材有彈性可360°全方位拉提,且毋需動刀,上班族還可利用午休時間進行,在短暫的時間便可重新找回那年的緊緻肌膚,容貌瞬間神采奕奕。

蜜拉克拉提藉由專業醫師的施作,便可塑出良好的緊膚成效。而具有純熟蜜拉克拉提診療經驗的晶鑽時尚診所謝佳憲醫生最後提醒,目前市面上有著眾多類似的拉提保養療程,要做到完美拉提功效,應注意醫師是否有豐富熟練的操作經驗,以及是否具有絕佳美感。不僅如此,蜜拉克拉提的線材是施作過程中之關鍵,具有晶鑽商標使消費者在經營美貌的同時也多一層安全保障,在美麗抗老的過程,也需要確保自身權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