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開心的過完聖誕大餐是不是有點難見人呀?台灣民眾在近幾年來已經習慣在各大節日吃大餐,台灣節日多過完聖誕節就是跨年,跨年後又緊接的農曆春節,春節又一連五天吃大餐,要減肥真的是難上加難,專業醫師說明,大餐不外乎是火鍋、燒烤和蛋糕等高熱量又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常吃大餐的結果就是變胖。

 

而近幾年醫美的發展,也逐漸的從臉移到身體局部的雕塑,像是脂肪最容易囤積的大腿和小腹,都是不少愛美女性在乎的部位,然而透過節食和運動並無法有效地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因此專業醫師表示,不妨透過Lapex雷刨子這種非侵入式且安全性高的療程,在無痛無創傷的情況下,也能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曲線。

 

Lapex雷刨子的減脂原理,主要透過冷光雷射光的照射,讓脂肪細胞的分子結構產生分解、液化,進而釋放出細胞膜外,並在外力的幫助下,將溶解出的脂肪移動到人體內最接近的淋巴系統,進而幫助液化的脂肪當作能量燃燒利用掉藉此達到瘦身的效果。專業醫師說明,做完Lapex雷刨子療程能使體內充滿能量,可維持1-2餐不需進食,但仍要把握黃金48小時,減少熱量的攝取,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才能夠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藉由Lapex雷刨子不僅能夠消滅擾人的脂肪,還能局部雕塑身材的曲線,但專業醫師提醒,在接受Lapex雷刨子療程後仍需配合均衡適當的飲食,才能夠將效果長時間的維持,避免日後再復胖,要有長期對抗肥胖,以及維持健康體態的正確觀念,才能真正的告別脂肪,遠離肥胖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