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想要讓臉小一點、小腿肌消一點或是讓些擾人的動態紋路消失,大家第一個想的一定是肉毒桿菌,可見肉毒桿菌除皺、瘦臉深植人心,現在更出了新一代的「天使肉毒桿菌」最近診所很多患者都會詢問肉毒桿菌以及天使肉毒桿菌的差別,今天請到微整界紅牌鄧立忠醫師來講解過往使用的肉毒桿菌跟天使肉毒桿菌有何差異:

(圖片轉自網路)

肉毒桿菌被使用於醫療用途已行之有年,國際間的大廠牌自然也不少,然而令大眾耳熟能詳的品牌,應該不外乎是Botox®Dysport®這兩間。這是為什麼呢?因為Botox®(台灣翻譯為「保妥適」)是最早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品牌,而Dysport®(台灣翻譯為「儷緻」)則接踵在後,於2009年獲得批准並流入美國的醫學市場。最近常聽到的天使肉毒,其實早在2005年德國藥廠就成功研發出Xeomin®,並於 2009年開始應幅於醫美療程,並在2011年通過美國FDA認證。Xeomin®不含有複合性蛋白質,不易引起過敏指出,較不易引起過敏反應,長期使用也沒有抗藥性問題。

(圖片轉自網路)

這三者都是『A型肉毒桿菌素』,而最大的差別在於天使肉毒XEOMIN®是經過提煉、純化過的肉毒桿菌素,不像另外兩者含有複合性蛋白質,導致於注射人體後,產生抗體,間接造成注射後效果不佳,甚至引發過敏問題,鄧立忠醫師補充說明到,天使肉毒僅含有具活性的神經肉毒桿菌素,因此注入後不會使人體產生抗體。

肉毒桿菌的保養確實能改善擾人臉部問題,但因為肉毒桿菌的效果僅能維持半年左右,因此肉毒桿菌需要定期回診補打,才能維持肉毒桿菌的效果,「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仍建議,患者施打前務必尋求技術好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來進行肉毒桿菌的療程,才能確保肉毒桿菌療程完美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