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過年不僅是大家團圓的日子,更是提醒自己又老一歲了,才剛從大學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不久後就要面臨初老的問題出現,「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表示,身體到了25歲就會像是打開了開關,開始慢慢地出現老化的現象,像是眼角的小細紋或兩頰的凹陷下垂,這些都是時間留下的痕跡,因此預防更勝治療,提早保養以免未來造成更嚴重的老化問題是現在重要抗老的課題之一。

 

為什麼說抗老要趁早呢?25歲後還保有大學生般的緊緻彈性美肌,實在是羨煞不少同齡的女性,而這時肌膚若已有了明顯的鬆垮、下垂跡象的民眾,也不需要太過擔憂,透過音波拉提診療,能有效刺激促使皮膚、皮下、筋膜SMAS增生膠原蛋白,達到良好的肌膚拉提與緊實功效。「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補充,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療程,能更安全地幫助肌膚恢復到年輕的澎潤感。

 

音波拉提診療過程,能夠將能量傳導至SMAS筋膜層,達到絕佳的肌膚緊緻拉提效用,甚至是優於拉皮手術的緊膚功效,而在非侵入式音波拉提保養後也不會造成肌膚外在的損害。「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表示,音波拉皮有著超音波顯像系統功能,在診療的過程中,可清楚觀察皮膚下的情況,因此診療過程可避免傷及肌膚,能在達到恢復肌膚澎潤的好效果,年前保養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