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將至,每逢農曆春節,家裡會大團圓外自然也有不少親朋好友的來訪,除了打掃家裡之外,有許多愛美民眾為了希望能讓自己的外貌看起來更亮麗,而選擇醫學美容來進行肌膚大掃除,因此,通常農曆年前都是醫美診所的旺季。「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表示,面對肌膚大小瑕疵及暗沉氣色,透過光療雷射即可擁有不錯的改善成效,由於光療雷射具有一機多功的優勢,所以是民眾年前保養美容的熱門選項。

 

所謂光療雷射保養中主要可分為「保養型」與「治療型」兩類,脈衝光、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等雷射治療,雖然名稱上有所不同,但主要都是用於平日的亮白保養,長期下來也能達到淡化斑點效果,「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說明,光療雷射中又以淨膚雷射的保養最受歡迎,淨膚雷射屬於溫和型的雷射保養,透過低能量的雷射,幫助皮膚代謝改善色素沈澱,過程中僅有一點溫熱感,是一項安全性高的雷射保養。

 

趁過年前淨膚雷射保養掃除肌膚的問題是現在大眾最愛的年前保養之一,但有著多重肌膚問題的民眾建議可以定期做淨膚雷射保養,才能長久維持好肌膚的狀態。最後「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提醒,淨膚雷射短暫的泛紅、恢復期很短,因此建議想趁年前大掃除的民眾還是提早一週做淨膚雷射的保養最合適,讓皮膚代謝完全後肌膚的狀況會更好、更亮,用新氣象態迎接新年好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