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狐臭問題是許多民眾的難言之隱,尤其台灣氣候炎熱,夏季從北到南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與屏東都一樣酷熱,即便照片上外型再怎麼亮眼,本人身上一旦有異味,仍然讓人覺得大大的NG!許多消費者為了改善狐臭問題,會選擇購買止汗劑、體香劑等產品,但狐臭的主因是來自於頂漿腺分泌的汗水,經由細菌分解後會產生異味,這也是狐臭的來源,因此單靠體香劑或止汗劑,仍然無法有效改善狐臭,除狐臭效果相當有限。

 

隨著台灣近年來醫美整形微整形普及,現在也能夠過整形與微整形等醫美治療方式,達到除狐臭的效果。深受許多明星、藝人、Model、小模與網紅信任喜愛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想要除狐臭,時下醫美整形與微整形有許多方式可以選擇,主要依照個人狐臭嚴重程度與對除狐臭成效的期望值,選擇適合的除狐臭療程,因此除狐臭療程前,推薦慎選富有整形外科經驗,此外無論整形或微整形,都相當注重療程細節安全的醫療團隊,防止除狐臭手術失敗或不如理想。

 

常用於臉型咀嚼肌雕塑微整形的肉毒桿菌("愛力根"保妥是乾粉注射劑 衛署菌疫輸字第000525),可用於阻斷汗腺分泌,可達到短暫除狐臭效果,不過除狐臭效果維持時間較短、也必須養成定期施打的習慣,除狐臭的金錢時間成本較高;也可以透過超音波除狐臭手術,針對頂漿腺體破壞,再將被破壞的頂漿腺體引流清出,達到除狐臭的效果。最後,針對狐臭問題嚴重的患者,還是建議透過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利用旋轉刀手術清除腋下頂漿腺,一勞永逸達到除狐臭效果。

 

頂漿腺位置位於真皮層下與皮下脂肪之上,相較於傳統頂漿腺刮除除狐臭手術,旋轉刀除狐臭是從腋下開小洞,醫生再以旋轉刀清除頂漿腺與汗腺,除狐臭最後再以導管吸除被破壞之頂漿腺,再將除狐臭手術傷口縫合並以紗布固定。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旋轉刀除狐臭手術成功失敗與否,與醫師本身除狐臭經驗多寡有關,故在進行除狐臭手術前,務必事先了解醫生過往口碑評價推薦好壞,以及是否有豐富的除狐臭案例照片可供參考。

 

藉由醫美微整形、整形項目的幫助,想要除狐臭消除惱人異味已非難事,目前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傷口不像傳統頂漿腺刮除除狐臭手術大,相對的除狐臭手術修復期也較短,另外也多了如肉毒桿菌注射、微創超音波除狐臭療程等方式,可先由專業醫師評估狐臭問題程度,再以相對應的除狐臭療程進行改善,也可先藉由醫生過往除狐臭案例照片等資料,了解醫師除狐臭評價口碑推薦如何,避免除狐臭手術成效不如預期而失敗。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