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風襲台,有越來越多愛美消費者會選擇透過隆鼻,量身打造專屬的鼻形。對萱萱來說,在人生值得紀念的18歲中,父母送了她卡麥拉隆鼻,作為最為難忘的成年禮。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隨著近年來隆鼻技術與隆鼻材質的進步,目前隆鼻不再只是單單強調鼻樑高挺,透過不同隆鼻材質如卡麥拉隆鼻,又或者是不同的隆鼻方式,例如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韓式隆鼻等等,現在隆鼻更注重鼻型整體協調度與鼻頭形狀,好讓隆鼻效果更臻完美。

 

因美感與民風的不同,各國對於隆鼻的喜好與期望值也不同,雖然台灣與韓國同屬亞洲地區,然而在隆鼻的要求上也有不同的鼻型喜好,韓國人因屬北方民族,本身顴骨位置較高、輪廓突出,故韓國消費者會偏好歐美系的堅挺鼻形隆鼻效果。而台灣地理位置偏南,隆鼻前鼻子較短而鼻骨較寬,有意隆鼻的消費者除了想調整鼻型挺度,一般也多會有鼻頭問題,且隆鼻時偏愛自然的隆鼻效果,即便韓國隆鼻手術行之有年,卻不見得能達到台灣人喜愛的隆鼻效果。

 

而外表亮眼可人的萱萱,從小到大的希望便是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也因此就讀表演科系,希望能夠一圓明星夢。為了讓外型更加亮眼,萱萱在打聽到元和雅評價不錯後,特地前往諮詢卡麥拉隆鼻,希望能透過卡麥拉隆鼻改善不夠立體的鼻樑。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目前隆鼻方式眾多,除了矽膠隆鼻、卡麥拉隆鼻之外,後續也出現了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韓式隆鼻等隆鼻方式,相較於微整隆鼻,隆鼻手術可依照自身五官條件,選擇最為適合的隆鼻方式與隆鼻材質,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美麗鼻型。

 

隆鼻手術要成功的關鍵,在於隆鼻醫師本身的隆鼻技術與隆鼻美感,故不只是注意各家隆鼻價格價位價錢費用,選擇如元和雅評價不錯、隆鼻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更是隆鼻前務必要做的重要功課。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目前台灣的隆鼻手術技術已不亞於韓國,在台灣只要慎選隆鼻醫療團隊,就能輕鬆打造理想中的夢幻鼻型,且省去交通費與語言溝通問題,無論是隆鼻的金錢成本或是時間成本,都是留在台灣進行隆鼻手術較為划算。

 

為了讓萱萱在外型上更出眾,演藝之路更為順遂,萱萱爸媽特地帶著剛滿18歲的萱萱,來到元和雅諮詢隆鼻。在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評估後,邱泰豐醫師建議萱萱可透過卡麥拉隆鼻,打造自然堅挺的鼻型,卡麥拉隆鼻可依據每個人不同的五官比例,選擇最為適合的隆鼻鼻模,醫師也會在卡麥拉隆鼻手術進行時隨時修整,為萱萱量身打造最自然、適合的隆鼻鼻型。卡麥拉隆鼻是透過植入卡麥拉模型進行隆鼻,卡麥拉隆鼻所使用之鼻模,是以矽膠材質包覆Gortex材質,改善傳統隆鼻後莢膜攣縮所產生的不自然感,同時也降低了隆鼻後鼻骨位移的可能。

 

比較萱萱卡麥拉隆鼻手術前後,不但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卡麥拉隆鼻後視覺上連鼻頭都更為圓潤,卡麥拉隆鼻後不必再靠厚重的鼻影與打亮,自然擁有高挺有型的鼻型。隆鼻手術前的萱萱視覺上看起來較為甜美青澀,然而卡麥拉隆鼻後整個人顯得更有自信,拍照起來也多了女人獨有的韻味,卡麥拉隆鼻後可說是萱萱人生新的里程碑,以卡麥拉隆鼻作為成年禮,可說是再特別不過了!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提醒,消費者若有意進行隆鼻,除了隆鼻的價格價位價錢費用,也應了解隆鼻植入物材質、隆鼻風險等細節,才能確保隆鼻的安全與隆鼻結果符合期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