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下巴可說是讓臉型完美、畫龍點睛的關鍵,隨著醫美整形越來越普遍,有不少愛美消費者會選擇透過玻尿酸或微晶瓷等微整形墊下巴方式,延長下巴比例並修飾下半臉輪廓。不過想要從根本改善臉型,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還是必須先評估個人臉型條件與適合的下巴,選擇最為合適的下巴修飾方式,例如下巴截骨與墊下巴手術原理不同,所能達到的修飾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針對因下巴較為平短、臉型顯得圓短的類型,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可透過墊下巴手術植入假體,達到延長下巴長度的比例,當下巴長度向前延伸後,便會使臉型看起來更加精緻且立體。而部分患者的臉型其實不需要透過墊下巴植入假體,只要透過下巴截骨手術,加以修飾原先下半臉結構,下巴截骨後不但下巴比例看起來更為適中立體,也能使整體臉型顯得不那麼方正。假若是下巴後縮甚至歪斜的問題,則需由顎面整形醫師與牙醫師共同評估是否需進行正顎手術。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臉型圓短、下巴不夠尖翹看似只是小問題,但其實解決的方式不單單只有一種,仍需由專業且富有顎面整形經驗的醫師,評估臉型問題的成因、歸納出最適合的解決方式,尤其下巴雖只佔臉部不到三分之一,卻是影響臉型美觀程度的重要關鍵,加上每個人對於臉型與下巴的需求喜好不同,建議務必尋求顎面整形經驗豐富之醫師,評估需進行正顎手術、下巴截骨或是墊下巴手術,量身規劃最為合適的下巴改造計畫。

 

目前墊下巴手術與下巴截骨手術皆由口內入刀,術後傷口會在口內,故無論是進行墊下巴手術抑或是下巴截骨手術,術後皆須注意傷口清潔,並按照醫囑按時冰敷與溫熱敷幫助消腫。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最後補充,一般人想到下巴整形,大多還是直覺聯想到墊下巴手術,不過因上下顎骨相對位置、下巴形狀長度與骨骼結構等細節,適合的下巴整形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可先尋求專業醫師諮詢評估,了解最適合自己的下巴整形方式,打造兼具自然與美感的完美V-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