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微整凍齡效果較佳,且較自然,許多好萊塢知名影星都是玻尿微整愛好者,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SharonStone)日前宣布將真實見證穩定型玻尿酸美容醫學治療,並將心得公諸於世。她在一九九二年演出電影「第六感追緝令」一片揚名國際,全身上下散發性感魅力,年過五十的她,臉龐仍洋溢年輕光彩,為了讓全球愛美人士了解留住年輕的秘訣,莎朗史東跨出了這一步。

統計顯示,二O一三年全球有超過兩千三百萬人接受過美容醫學治療,而對治療感興趣的人數更多,但大多數人都很擔心各項治療可能造成不自然效果並且擔心治療風險,所以猶豫不決,遲遲未能享受美容醫學帶來的好處。

一項針對民眾對美容醫學看法的調查顯示,約七成的執業醫師認為,患者最怕的就是治療後看起來不自然。許多美容醫學中心利用治療前後的照片證實療效,但這種方式仍不足以幫民眾建立信心。

這項調查也發現,每十位患者中有將近九人在步入中年後選擇透過美容醫學治療提升自信。不過,多數患者希望得到合理、實際的效果超過五成的美容醫學執業醫師指出,病患甚至希望看起來只比治療前年輕五歲。

國外研究顯示,美容醫學療程中詢問度最高的玻尿酸微整注射,較能提供立即性效果,且依治療部位的不同、患者生活習慣不同,最長可持續十二個月。

以小分子玻尿酸注射來說,較能提供皮膚持久性保濕,並幫助改善臉部、頸部、手部和前胸膚質。

好萊塢名人莎朗史東將真實見證美容醫學治療注射玻尿酸的功效,對於是否要接受美容醫學療程感到躊躇不前的愛美民眾來說,或許可以注入一股信心。也許未來可以見到更多人透過美容醫學的幫助,保有凍齡美肌,重拾外貌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