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編特輯】
中國人的傳統中,大家都想要美美過年,除了身上穿的衣服、鞋子,近年醫美盛行下,臉皮也成為愛美人士〝除舊佈新〞的重點,因此年前的醫美旺季,每家醫美診所都可以看到排隊候診的狀況。除了一般的肉毒、玻尿酸及雷射等療程持續受到歡迎外,非侵入性的抗老保養項目Ulthera超音波拉提,因為不用動刀、幾乎沒有恢復期,在年前也相當收到消費者青睞,預約已出現排隊狀況。

衛福部核可Ulthera超音波拉提 幾無恢復期安全有效

來自美國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它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加熱的原理,將能量集中到皮下筋膜層做拉提。安全及效果上,通過了美國FDA、歐盟及台灣衛福部核可,由於不需要動刀、沒有傷口,也幾乎沒有恢復期,成為近年來頗受歡迎的拉提類療程。專業醫師蔡翔如表示,因為Ulthera超音波拉提具有〝清楚的即時超音波影像〞,讓醫師在治療過程中,可以清楚觀察患者皮下狀況,除了將能量有效利用,也保障治療的安全性,讓醫師跟患者都很放心。蔡醫師進一步指出,Ulthera屬一次性的治療,通常約3-6個月開始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如有持續保養的需求,建議1年後可以再進行治療,以維持最佳狀態。

衛福部新核准了Ulthera超音波拉提「前胸細紋及皺紋治療」,對有前胸鬆弛困擾的女性在恢復自信上將有幫助,估計一次治療費用大約落在 4-6萬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新核准用於「改善前胸的細紋及皺紋」

而近來Ulthera超音波的治療又有新的突破,繼美國FDA之後,台灣衛福部也新核准了Ulthera超音波拉提可用於「前胸皺紋」的治療。在歐美,因為氣候乾燥加上日曬的緣故加速肌膚老化,前胸成了另一個洩漏女人年齡的關鍵;所以在歐美,Ulthera前胸治療算是相當普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