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根據內政部2016最新統計,女生平均壽命比男生多出6.6歲,所以想和另一半白頭到老,姐弟戀剛好!跟弟弟交往好處多多,不僅感覺變年輕,也能發揮母愛好好照顧弟弟,可說一舉兩得!只是當年紀漸漸增長,姐弟戀背後卻瀰漫著一股詭譎多變的氣氛…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汶汶和James就是一對剛好相差三歲的姊弟戀,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他們已交往七年多,雖熬過第一次「七年之癢」,但James身邊總是有許多「乾妹妹」,再加上James的哥兒們很多人都有小三,讓汶汶心裡更不踏實「他會不會那些人一樣?」


泣!汶汶試婚紗,但完全撐不起來啊!

「沒關係,你不跟我求婚,那我跟你求婚總可以了吧!」汶汶這樣想。一直想結婚的她,偷偷跟友人跑去試婚紗,但卻發現一個天大噩耗「我是太平公主!」平胸的她完全撐不起任何一件美麗婚紗,於是決定諮詢在婦產專科及整形美容界非常有名的楊維真醫師,來替自己的長輩進行UP UP大改造。由於汶汶身材偏瘦,所以楊維真醫師選擇替她進行【水滴型果凍隆乳】,不僅符合人體工學,水滴型設計也讓胸線自然柔順不易下垂,James看到更是稱讚「超真實的啊!」


如願以償結婚之後,雖然剛開始生活甜甜蜜蜜,但當婚後三四年,急著抱孫的James父母,便開始有意無意的詢問「肚皮怎麼還沒動靜啊?」這種無形的壓力更觸碰到汶汶內心的傷痛。其實婚後曾受孕過一次,但不小心卻流產了!流產之後所導致的陰道鬆弛,也讓James覺得新鮮感降低,愛愛時常有噗噗氣音,越來越有「吻仔魚游西湖」的空洞感,漸漸地閨房情趣越來越少,愛愛也變成一種無趣的例行公事,,讓汶汶不禁想問「天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G緊私密幸福雷射

定時私密保養 永保阿娜答的即戰力

「別讓情人之間的恩愛歡愉,變成夫妻間的例行功課」楊維真醫師如此說,現代女性定時保養私密處是必要功課,保有緊實度才能讓另一半永保即戰力。所以當汶汶再次求助於楊維真醫師時,她建議讓汶汶進行【G緊私密幸福雷射】。 

【G緊私密幸福雷射】是利用雷射光產生溫和熱能,進行陰道緊實的一項技術,治療過程不需麻醉,治療後可明顯感覺黏膜恢復潤滑度及彈性、也增加厚度跟柔軟度;和一般做瑜伽或是做各式縮肛運動不同,是利用雷射深入陰道內進行通道環型治療,達到全面收縮緊緻,會比一般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就在楊維真醫師的幫助下,讓汶汶與James的閨房情趣大大增加,老公也不再把愛愛當成例行公事,果真…在兩個月後汶汶就成功懷孕了! 



汶汶終於懷孕了!

汶汶最先靠著【水滴型果凍隆乳】成功為自己贏得一段佳緣;婚後又再次成功靠【G緊私密幸福雷射】,讓另一半的視覺及觸覺感受大大提升,愛愛過程如魚得水歡愉度加分!即將迎接小寶寶的汶汶和JAMES,都很感謝楊維真醫師的大力協助,還說如果產後鬆弛了,一定會再來找楊醫師作私密處的保養,讓夜晚充滿活力。



楊維真醫師

每個女性都有「不能說的秘密」,尤其裸身在男性面前,往往羞於啟齒而耽誤最佳改造時機。有鑒於此,在婦產專科界及醫美界皆頗富盛名的楊維真醫師,獲得許多先前幫助過的女性客戶支持,在2017年打造專為女性客戶服務的新概念醫美天地「御美診所」,並以女醫師為主要醫師陣容,期許以所專精的技術造福更多女性。更因為只有「女人才能瞭解女人」,希望讓所有女性客戶來求診時,無論是胸部、體態,私密處,面部等等問題,都能暢所欲言、全然將自身問題交給診所醫師,進而獲得更精準及更貼心的服務。 

【楊維真醫師個人小檔案】 
國泰、台大等醫院婦產科醫師、亞洲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專長私密處整形、陰道緊實手術、隆乳、抽脂手術、體型雕塑手術、雷射光療、微整型。常因整形方面的專業獲邀許多電視節目,例如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SS小燕之夜、醫師好辣、18歳不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