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快到了,又是愛美人士「修修臉」煥然一新的好時機,希望透過醫美幫忙,用一杯咖啡時間就能擁有「開運臉」,快速又方便,但你知道什麼療程最夯?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根據調查得知,年前的醫美詢問量比平日成長7成,微整形尤其受到民眾青睞,又稱為「速食整形」,原因是無需承受動刀的風險,術後效果快速立即、明顯即見,並能夠在短時間內,毫無痕跡地讓人感受到年輕化的改善。

「開刀變美雖然一勞永逸,但要恢復期,年假期間出遊難免不方便」,針劑式的微整形可改善面目五官許多地方,國人最喜愛的TOP5項目,第一名是「肉毒瘦小臉」,其次是「肉毒除皺」及「蘋果肌填補」,能讓自己摸到年輕光澤小臉,最後才是「山根填補」、「下巴塑形」,使臉部輪廓更立體漂亮。

▲綜合針劑的注射拉提為2017年微整形趨勢。(圖/公關照片)

醫美進步,微整形也進入全新時代,最新觀念「綜合注射拉提」擺脫一般微整形以哪裡凹陷、就補哪裡的概念,而是結合數學邏輯的黃金運算原則,從單一的單點注射方式,進步到點線面的全面注射方式。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講解,「綜合注射拉提」是醫師客製化評估,根據每個人不同肌膚鬆弛狀況,使用Sculptra舒顏萃、ELLANSE洢蓮絲、玻尿酸、晶亮瓷、肉毒桿菌等All In One綜合針劑,一次達到除皺、填平、拉提、塑形的綜合目的,且綜合針劑的效果提升,比一般微整形的維持時間多了2倍。

「綜合注射拉提」除了綜合針劑之外,依全臉中線為準,延伸出黃金比例的心形符號,改善一般針劑施打過量或不足的問題,更能達到均勻注射的和諧目的,扭轉一般醫美微整形「每個人長得很像」的制式化缺點。

▲「綜合注射拉提」心形曲線圖,視覺上讓正側臉的線條柔和,吻合「溫暖系美女」特徵。(圖/公關照片)

微整形熱夯,帶動拉皮/拉提療程,過去要手術才能改善肌膚深層的老化現象,現在不用開刀的非侵入式療程是主流,尤以「雙波拉提」在去年一整年的詢問度最高。朱芃年表示,「雙波」指的是CPT電波拉皮跟Ulthera超音波拉提,為什麼要合併治療?因為一個治療範圍比較廣,一個效果治療效果比較深層。

CPT電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層在攝氏45-60度時,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的特性,幫助大面積的淺層肌膚向上拉提;Ulthera超音波拉提卻可以刺激更深部的SMAS筋膜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治療部位,緊實效果傳統手術拉皮。雙波合併療程,感受到的肌膚恢復彈性、緊實平滑是全面且長效型,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提醒,民眾在修臉前應確實與皮膚科醫師討論,並且掌握4問原則:第一問:是否為合格醫療院所或專業醫師;第二問:主動詢問醫師產品國際及台灣許可認證;第三問:是否有產品中文標籤;第四問:產品盒上的保存期限有無過期,以及是否有雷射安全商標,以杜絕仿冒品。唯有詳細的醫病溝通,才能避免醫療糾紛,醫美術後要充分修護,美肌才不會前功盡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