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冬,各大服裝品牌就已開始發表明天春夏流行趨勢,至於美麗,是否也有屬於自己的流行趨勢呢?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許英哲醫師表示,現今已經是個美麗可以訂做的時代,越來越被要求的趨勢,就在於「自然度」。

因此,對於2017年鼻整形的趨勢,當然也就不脫離自然風,怎樣才能打造出美麗卻又自然的鼻型?許英哲提出了下列三點:

一、鼻孔和鼻翼的美感要求

這個部分在之前的鼻整形中常常被忽略,許多醫生只注重鼻樑部分的整形,忽略了在將鼻樑加高的同時,也要考慮到鼻孔和鼻翼的美感,導致雖然有了挺直的鼻樑,卻還是看起來比例怪異。

怎樣在加高鼻樑的同時,將這兩項因素一併考慮進去,其實相當考驗醫師的技術,建議民眾不妨在術前多方比較,並且和醫師詳細討論後再手術,才能做出比例佳且自然的鼻型

二、不用單一材料假體

最早的鼻整形常常是單靠一根矽膠骨隆鼻,不過由於會有假體穿出的危險,已經越來越少人使用,而是採用全自體軟骨隆鼻或軟骨搭配人工物來隆鼻,未來則會越來越少只用單一材料做鼻子。

為了讓鼻型看來更加自然,通常會在鼻樑處植入卡麥拉假體,在鼻頭處以耳軟骨或肋軟骨來墊,因為自身組織的軟硬度較為適中,可微調出想要的鼻頭,如此兩者結合的隆鼻方式,也是讓鼻型更為自然的方式之一。

三、量身打造自然鼻型

現在的鼻整形已非越高越好看,而是應該走因人而異的「客製化」,也就是我們所強調的「結構式隆鼻法」。

因為鼻子的結構分為山根、鼻樑、鼻頭、鼻翼、鼻孔、鼻柱,每個人的鼻型都不相同,臉部形狀與五官的搭配也不僅只有一種方式,如果只是把隆鼻方式套用到每個人的身上並不適合。

怎樣的鼻子才是好的鼻子?一般來說,山根的位置擺在瞳孔連線上源高一點,或雙眼皮下緣之間的距離,是最為恰當的,不過究竟怎樣適合自己,還是得由專業醫師來判斷。

許英哲醫師強調,只要抓住這三大需求,也就掌握了未來鼻整形的大致趨勢,越自然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