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網路,與本案無關)

明明是簡單的割除眼袋手術,卻讓38歲的何小姐(化名)如同身陷煉獄一般的痛苦,術後下眼瞼外翻,上下眼皮居然無法闔在一起,夜睡覺時,竟得以膠帶貼住眼皮,眼睛才能闔緊。儘管她經常使用人工淚液,但乾眼症狀嚴重,角膜甚至因為過於乾燥,而破皮、潰瘍,嚴重影響視力,她難過地說,不就是簡單的割眼袋,怎麼會讓人如此痛苦。

其實眼袋割除手術行之多年,技術不難,但如果醫師經驗不足,常因切除過多皮膚,而導致下眼瞼外翻,對於病患來說,除了外觀問題之外,還可能帶來諸多不便。

該如何補救?專業醫美醫師指出,只要進行「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將中臉部分的下垂組織往上移動、推升,形成支撐的力量,就能有效改善棘手的眼袋手術下眼瞼外翻問題。

醫師診斷了何小姐的情況,從患者需求及術後效果來看,「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可說是一項具有突破性的整形手術,除了有效改善眼袋之外,還可一併處理淚溝、法令紋、眼皮浮腫、印地安紋、貓咪紋等困擾。

醫師表示,「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的重點在於,執行眼袋手術時,器械往下眼瞼下方再多走一點,完成更多的組織剝離,最後將組織往上提升,並予以固定,就能同時改善中臉部位外觀。看似簡單,但實際操作卻仍有一定難度。雖然手術恢復期會多花幾天,不過效果出奇地好。一名70多歲阿嬤去除眼袋時,一併改善了法令紋,術後兩三個星期,中臉區塊光滑許多,法令紋變淺,整個人年輕了十幾歲。

醫師最後指出,大部分上了年紀的人都有泡泡眼困擾,眼袋腫大,還有法令紋、印地安紋以及眼皮鬆弛等老化痕跡,看來總是沒精神,又顯出老態,建議去除眼袋時,可考慮同時進行一起中臉部拉皮手術,讓自己變得年輕,充滿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