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仿冒機」又闖禍 專業醫師群嚴正警告 

新的一年來臨,不少民眾為迎接2017年進行裡外打理,而不久前一場皮膚科醫學會的盛會,聚集了全台各地的專科權威,眾人用最嚴謹的態度,在探討現今體雕市場最令人憂心的「仿冒機」問題。

論及體雕市場,始終佔有一席之地的「冷凍減脂」可說是近年來非侵入式體外塑身的重點療程,會有如此佳績無非是在其安全性及臨床成效上受到消費者認同,但也因療程備受矚目,不少山寨機、仿冒儀器充斥,甚至傳出「凍」傷事件,令美國原廠及台灣名醫們嚴謹地表示:「別讓仿冒機扼殺了你的權利」。

愛美應為自己的安全與權利把關
在此次的皮膚科醫學會中,眾名醫師齊聲強調,目前冷凍減脂具有多項安全專利的為美國機種,也是唯一有拿到美國FDA最高單位的安全與有效性最高標準雙認證的機種,呼籲消費者為自己的安全與權利把關。

名醫們在會中憂心,表示許多消費者選擇仿冒機種的原因不外乎不明白其分別、貪便宜、就近選擇。但其實就療程有效性的C/P值來看,美國原廠的冷凍減脂並不相較高價,且目前全台的指定院所相當多,據統計全球超過72個國家販售,而在台灣也已上市四年,有近百家指定院所,至於術前做足功課,則是最重要保護自己的守則。

以台北外的地區舉例,大台中地區同樣通過美國原廠技術認證的專業冷凍減脂蔡旭坤醫師表示,雖然不處於台灣首席戰區,但台中的朋友依舊有非侵入雕塑的需求,加上院內一直以來致力於為產後媽媽設計專業的雕塑療程,因此引進療程,好讓產後塑身的規劃更完整,也讓台中其他有非侵入體雕需求的朋友不需要驅車北上。

正廠IN! 山寨OUT!
而在機種的選擇上,蔡旭坤醫師表示,消費者的「安全與效能」始終是首要考量重點,而選擇美國原廠冷凍減脂機種最大的關鍵即是對消費者有絕對的安全保障,包括獨創的「專利抗凍凝膠片」以及「專利溫度感應器」,因此達到全球350萬療程零凍傷之記錄;而相較之下,仿冒機只是提供一個快速降低溫度的構造,完全沒有考量安全問題,因此為了避免任何凍傷或無效的風險,很快就決定選用美國冷減脂機種,而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療程無痛感,可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並具有多部位雕塑功能的雕塑手握把,亦是很重要的選擇考量。

最後蔡旭坤醫師也不忘提醒,醫美市場療程五花八門,品質良莠不齊,消費者務必在選擇前「停、看、聽」,為自身的權益及安全性好好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