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網路

化妝在現代人心中,儼然成為一種禮貌的表現,其中職場上、參加宴會等正式場合中化妝更是種不可或缺的禮儀表現,尤其在日本、韓國甚至歐美國家更是將化妝視為對於各種場合的尊重。台北優勢皮膚科診所專業團隊指出,現代人為了透過化妝提高自我的自信與能見度,在化妝技巧方面大多會著重於眼妝部分,此時,眼睛本身條件將會直接影響到化妝整體的效果,因此,多數人會透過微整或專業手術改善原本單眼皮、眼距過近、過開或眼袋等問題。

 

在各複雜診外手術中,雙眼皮手術是近年來不少單眼皮年輕人首先入手的手術療程,其療程過程簡單且恢復期短暫,而身為靈魂之窗的眼睛,僅動過一點小手術,便能夠為整體容顏大大加分。台北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專業醫師表示,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快速,但為了避免使患者接受雙眼皮手術後,衍伸出各種非預期的狀況,建議患者做雙眼皮手術前,需讓醫師綜合整體眼周狀況,以便做出完美眼型。

 

目前雙眼皮手術大致可分為縫雙眼皮、割雙眼皮以及釘書針式雙眼皮,此三種手術方法各有優缺點,選擇手術的方法最主要需要視患者具備條件,選擇其一較適合的手術方法。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專業醫師提醒,有些患者接受雙眼皮手術時,可能因為本身眼皮脂肪較厚,因此,為了提高雙眼皮手術後的自然度,醫師會建議結合抽取眼皮脂肪手術,減少術後泡泡眼的情況發生。

 

想要打造迷人雙眼,除了需要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和討論以外,術後自我的保養,亦會影響到雙眼皮手術後的呈現狀態。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專業醫師表示,雙眼皮手術約莫四十分鐘,術後些微腫脹皆為正常現象,建議患者得以冰敷減緩不適感,其消腫狀況需視個人體質有差異,透過規律作息以及正確的保養,方能早日擁有迷人大眼睛。

 

優勢皮膚科 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優勢皮膚科診所官網:http://yusclinic.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skin.clinic/

優勢皮膚科診所部落格:http://gehrne89.pixnet.net/blog

優勢皮膚科診所E-mailyus.skin.clinic@gmail.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電話:(02)2654-6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