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熬夜,回到家只想癱在沙發不想動?情緒暴躁低落,連做愛做的事都提不起勁?沒想到這都是男性最重要的賀爾蒙-睪固酮含量下降在作怪。「黃精馬卡錠」添加高濃度的龍之力黃精萃取與馬卡,可有效提升睪固酮含量並幫助改善男性「說不出口」的困擾。

 

據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的性功能障礙患者約70萬人,而年齡層更有降低的趨勢,所以不要再認為性功能障礙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人更應該提前做好營養補充與預防對策。

該如何解決睪固酮問題?除了避免熬夜、抽菸喝酒、加強運動等改變生活習慣外,還能從食材如海鮮、肉類中補充蛋白質與鋅等能提升男性功能的成份,能漸漸有所改善。此外,近來網路熱搜關鍵字的「黃精、馬卡」,即能看出相關品類才剛上市就立刻獲得男性消費者廣大迴響。

 

剛獲2016年東京發明展的台灣之光-龍之力Dragon Power黃精萃取,經過人體試驗,高達83%受測者在運動與做愛的效能上達到有感提升。現也有業者加入高濃度、高人氣成份「馬卡」作為輔助,除了幫助改善男性「說不出口」的困擾,還能提升運動耐力,一次解決工作、運動與家庭問題,加乘守護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