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胖子並非沒有努力,他們嘗試過減肥,只是沒有成功。很多胖子小時候受歡迎,胖的快活。長大了後發現,成為一個可愛又受人歡迎的胖子可不容易,專業醫師說明,小時候長輩會擔心小朋友發育不良而盡全力的餵食,但卻無意識到說這樣的方式會為小朋友帶來極大的健康問題,甚至是習慣的養成和外形的改變,而是到最後發現身體出了狀況才有警覺問題不對了。

 

為什麼說小時候胖長大難減肥是有一些生理因素的,我們人的脂肪細胞,就是幫我儲存脂肪的細胞,它們的形成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在母親肚子裡的嬰兒發育階段,第二階段,就是我們青春期。專業醫師說明,脂肪細胞在青春期之後就不再增加,之後人如果發胖的話,只是讓脂肪細胞體積變大,數量卻不會增加,也就是說小時候胖的人脂肪細胞更多,所以他們減肥要難一些。

 

那該如何解決脂肪囤積的問題呢?一般人可能第一個會想到抽脂,但由於醫療的發達也越來越多非侵入式的溶脂安全性也很高,其中又以最近很多部落客常提到的「雷刨子」最受歡迎,專業醫師說明,雷刨子目前被稱為療程最安全且零修復期的溶脂療程,很適合有局部肥胖煩惱或是需要快速雕塑身體曲線的民眾。

 

雷刨子是以低階的雷射光照射身體脂肪囤積嚴重的部位,使脂肪細胞從細胞膜釋放出水、游離脂肪酸與甘油,其中游離脂肪酸與甘油經淋巴系統循環,成為可被燃燒利用的能量。專業醫師補充說明,針對脂肪容易堆積之部位,如手臂、腹部、腰部與大腿內外側等,可透過雷刨子達到雕塑之成效,因為非侵入式之體雕療程,過程中不需麻醉,術後也無須恢復期,因此建議民眾可以透過雷刨子療程提前規劃年前減脂計畫,降低年後肥胖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