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冷冷的冬天吃鍋物真是一大享受,但麻辣鍋、羊肉爐還有薑母鴨等鍋物的熱量都高得嚇人,專業醫師表示,有人認為當人體感覺寒意時,大腦就會下達指令,設法讓身體加溫,這時會不自覺去尋找糖類、澱粉類等很容易迅速轉換成能量的食物。這類食物雖然可以迅速拉高血糖濃度,但也降得很快,這使得食慾再度升高,形成另類惡性循環。

 

專業醫師也列出幾項冬季會肥胖的原因

1、冬天的時候人們會穿很多的衣服,住的房間也會開暖氣,體內的熱氣就不能夠正常的散發,所以就造成了減肥難的特徵。

2、寒冷引發的生理反應,冬天天氣寒冷,人活動量減少,食慾增強。在冬天人們常喜歡吃一些暖和的東西,包括食物也吃一些高熱量高的食物,人們會經常聚在一起吃火鍋,熱騰騰的感覺很舒服,這樣減起肥來就很難了。

3、大家減少了戶外活動,很多人都把鍛鍊挪到了屋裡,在屋裡減肥,因為房間溫度十分高,稍微一運動就會出汗,人們就認為運動量已經到了。

4、冬天吃零食 雖然你夏天也吃零食,但是零食卻是冬季導致長脂肪的罪魁禍首,由於屋外寒冷一步也不跨出家門,你會抱著零食寸步不離電視,零食帶給你的多餘熱量無法消耗,自然就囤積成脂肪。

 

冬天寒冷的關係很難控制飲食,許多民眾也經常反映冬天結束覺得自己似乎胖了一圈,但不克制飲食的下場不單止是身材走樣而已,更可能會造成慢性疾病的萌芽,專業醫師說明,身體組成成分都有一定的比例,就像脂肪和肌肉是影響身形最大的兩個成分,其中又以脂肪對身形的影響做大,如下圖

(圖片轉自網路)

一樣公斤重的脂肪和肌肉體積卻相差很多,因此專業醫師建議,有脂肪囤積煩惱的民眾可以透過雷刨子體雕,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輕鬆地解決皮下脂肪。

 

雷刨子在身體上做特定部位的脂肪照射,脂肪細胞會釋出甘油、游離脂肪酸及水,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專業醫師提醒,在接受雷刨子療程後仍需配合醫師,避免過量飲食才能夠將效果長時間的維持,避免日後再復胖,要有長期對抗肥胖,以及維持健康體態的正確觀念,才能真正的告別脂肪,遠離肥胖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