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近日大陸古裝劇越來越受到民眾喜愛,從步步驚心到羋月傳,不過從古裝至現代時裝,臉蛋在外表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女人,不管是哪個時代的女人,都很在乎自已的外表,可以說是女人的本性,鄧立忠醫師表示,每個女人都希望從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完美狀態的臉蛋,每個人心中美麗的臉蛋標準,不外乎就是看似吹彈可破又紅潤的鵝蛋臉和瓜子臉等青春的小v臉。

 

然而台灣多數的女人多數臉型比較大,部分是天生但還是跟後天飲食習慣有關,加上現在壓力大老化的快,大餅臉、肉肉臉的比例也逐漸上升,雖然不少人會透過按摩來改善臉部線條,但其實這樣的方式無法有效地改善臉部的輪廓,鄧立忠醫師說明,透過複合式肉毒療程能夠消除咀嚼肌過大的問題,也能一併解決擾人紋路。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鄧立忠醫師說明,肉毒桿菌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讓臉變成一個平滑且富有活力的樣貌。

 

然而鄧立忠醫師提醒,肉毒桿菌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以上。肉毒桿菌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肉毒桿菌的效果,回診也可以跟醫師討論注射的部位。最後,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未來可視情況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就是說重覆注射多次肉毒桿菌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