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常聽人家說鼻子挺了五官變得更立體了,在五官中鼻子屬於中心點,但東方人普遍鼻子塌陷、鼻樑矮短加上輪廓不夠深邃,容易給人一種死板呆頭鵝的感覺,「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表示,現在有很多部落客或是youtuber會在網路上教大家如何透過化妝來強化臉部輪廓,但這樣的方式只能短暫的改變五官,無法真正的擁有臉部的立體感,因此建議民眾若是要改變五官立體度,可以運用玻尿酸填補於適當位置,來改善修飾臉部的線條。

 

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之中的「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是種透明的膠狀物質,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和受生活習慣所影響,多數人在在未達25歲時,臉上就能明顯看到玻尿酸流逝的痕跡,而使得老態感倍增。「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說明,一般來說,玻尿酸填補後的效果可維持612個月之久,但若期間有覺得需要稍微補強的地方,可回診隨時做補打玻尿酸與調整,讓臉部輪廓隨時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而目前市面上提供玻尿酸填補療程的診所眾多,為了確保能有絕佳的診療效果,以及自身安全和權益,建議民眾在施打玻尿酸保養前,還是應慎選診療診所和醫師,也才能真正安心的進行玻尿酸填補保養。「微整の專門」鄧立忠醫師提醒,除了診所和醫師需要慎選之外,為能有較持久的玻尿酸填補成效,建議在施打玻尿酸進行臉部填補前,還是需要確認玻尿酸是否為原廠商品,並要求應在現場做拆封動作,美麗蛻變前,也應再三確認診療安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