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十二月是個歡樂的月份,有大大小小的聚會會在年底,像是聖誕節、跨年甚至還有部分的公司尾牙也會在十二月舉辦,然而聚會慶祝免不了就是拍照,鄧立忠醫師表示,美麗無瑕的肌膚是人人想要,但現在生活又忙碌壓力又大的情況下要如何使肌膚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定期透過淨膚雷射的保養,一次解決多重的肌膚問題。

 

淨膚雷射主要是利用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能量後,可達到無傷口淨化美白皮膚的效果。鄧立忠醫師說明,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而淨膚雷射能有效改善肌膚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鬆弛、細紋、疤痕、唇紋、唇色暗沉、黑眼圈、色素痘疤、肝斑等問題的淨膚雷射保養療程,雖在每次的診療中,都能有顯著的效用,但要有最佳的改善成效,仍是建議持續施打4~6次左右,方能有絕佳美肌效果顯現。鄧立忠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淨膚雷射雖是已具有高度安全性,但仍是建議民眾前往進行淨膚雷射診療前,應慎選診療醫師與診所,才能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用新的氣色迎接新得依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