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近年來台灣整形與微整形風氣漸興,加上醫美整形技術不斷精進,想要擁有如明星、藝人與Model般的亮眼外在與姣好身材已非難事,這也讓台灣時下許多網紅與小模人氣越來越高,網紅與小模的追隨者反而更勝明星、藝人與Model,而綜觀時下具有人氣的明星、藝人、Model、小模或網紅,其共通點就是精緻的臉型與纖細的體態。

 

許多愛美消費者追求零死角的完美臉型,為了修飾臉型不少人會選擇透過醫美整形療程,例如靠肉毒桿菌("愛力根"保妥是乾粉注射劑 衛署菌疫輸字第000525)等微整形改善過大的咀嚼肌,透過微整形達到瘦臉的成效。然而有部分消費者臉型的問題出自於臉部骨骼結構,先天因顴骨或下顎骨過寬,導致臉型輪廓的不平順。

 

針對顴骨或下顎骨過寬的問題,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單靠微整形效果有限,根本解決之道還是要透過削骨手術,然而削骨是大手術,民眾削骨前務必事先了解削骨醫師過往口碑評價,了解其他人的削骨經驗與推薦,並參考削骨醫生過往案例與照片,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削骨醫師,並預防削骨失敗或後遺症的發生。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說明,削骨又大致分為顴骨削骨(上削)與下顎骨削骨(下削),會先由專業削骨醫師,根據個人的臉型條件,規畫適合的削骨方案,削骨醫生也會參考患者自身對於削骨效果的期待,在評估需進行顴骨削骨(上削)還是下顎骨削骨(下削),甚至是合併顴骨削骨(上削)與下顎骨削骨(下削)一同進行。

 

針對顴骨較為突出的患者、特別是不滿意自己顴骨的女性,削骨醫師會建議進行顴骨削骨,顴骨突出的外在容易顯得個性刻薄,透過顴骨削骨便能改善顴骨困擾。而下顎骨較寬的患者,通常則是透過下顎骨削骨消除突出的下顎骨角,修飾下顎骨後也能讓臉型看起來不會太過陽剛,削骨後整體臉型也更為精緻。

 

無論是顴骨削骨抑或下顎骨削骨,削骨的成功主要仰賴削骨醫師專業純熟的削骨技術,以及過人的美感與客製化臉型的整形功力。削骨手術不但技術門檻高、削骨手術過程中也有許多精細的細節,為了讓削骨成果更為完美,元和雅醫生團隊特地多次前往「削骨大國」韓國進修,削骨術前更會拍攝3D電腦斷層,確保削骨的安全性以防失敗,更有助於醫師掌握骨骼位置與對稱性。

 

由於每個人的五官條件與氣質不同,適合的臉型比例與輪廓也會有所差異,無論是顴骨削骨還是下顎骨削骨,都需富有削骨經驗的醫師,依其充沛的削骨經歷與美感,量身打造削骨的方案。消費者在削骨前,除了打聽過去醫師被推薦的口碑評價,更要多加參考醫生過往削骨案例照片,從與自己問題雷同的案例照片中,了解醫師的削骨作法與成效,是否符合自己對於削骨的理想。

 

而在顴骨削骨與下顎骨削骨之後,削骨術後保養也同等重要,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與屏東等地,有許多消費者一致推薦、口碑評價良好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削骨術後應避免硬質與刺激性食物,並依照診所醫師護理人員教導的方式按時冰敷與溫敷,更要暫停抽菸與熬夜等活動,除了有利於削骨術後腫脹消退,更能讓削骨效果更臻完美、避免失敗。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