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本文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攝護腺是男性專有的構造,然而隨著年紀增長,攝護腺與男性之間的關係更是密不可分,原因出在中老年男性容易罹患攝護腺相關疾病,其中慢性攝護炎更是好發於三十至五十歲的中年男性,慢性攝護炎除了導致排尿的疼痛,更有可能衍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加上慢性攝護炎症狀不明確、以至於診斷不易,許多男性因深受慢性攝護腺炎之苦,進而導致陽痿不舉甚至早洩的情況。

 

攝護腺炎是中老年男性最常見的問題之一,除了常見由泌尿道感染而來的攝護腺炎,另一種則屬非細菌性感染的慢性攝護腺炎,慢性攝護腺炎常見的症狀,以反覆性的下泌尿道疼痛為主,伴隨著私密處疼痛、甚至排尿與射精時會出現疼痛不適。因部分攝護腺問題病徵不明顯,不見得能馬上查明原因,為了避免攝護腺問題三天兩頭找麻煩,專業醫師也建議可以趁年輕儘早開始進行私密部位的保養。

 

現代人愛美重保養,這也讓保養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也有越來越多男性開始注重自身保養,甚至還將範圍由外在擴大至內在。而為了不讓攝護腺成為中年以後的夢靨,男性朋友們不妨提早開始做好私密部位保養,隨著醫療技術的發達,建議三十歲後的男性可透過定期施打多力波這類低能量震波當保養,就不怕「性福」指數隨著年齡開始走下坡。

 

日前衛福部認證的「多力波」,是利用低能量體外震波,以三種不同探頭功能作用於海綿體上。鍾金源醫師表示,多力波是藉由低能量體外震波的壓力產生微小的氣泡,當氣泡破裂時釋放能量,產生能量震波撞擊組織,達到血管新生、活化組織血液循環的效果。當男性私密處血液暢通、充血功能順暢,不但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障礙,透過多力波做好私密處保養,也有助於防範慢性攝護腺炎發生的機率。

 

想要對抗時間與老化所帶來的衝擊,預防還是更勝過於治療,此外不只是「面子」要顧,私密部位的問題也要藉由事先保養、透過多力波男性私密處保養,才能保全將來的「性福」品質。元和雅鍾金源醫師提醒,每次多力波治療時間含問診大約4050分鐘左右,因每個人問題程度與需求不同,所需要的多力波療程次數也會有所不同,在進行多力波治療前,務必事先了解診所過往風評,以確認多力波療程效果與安全,及儀器本身是否通過認證等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