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近年來台灣醫學美容、整形技術日益發達,許多人會選擇透過微整形或整形手術,讓五官更為立體,甚至修飾臉部輪廓,調整過後整個人散發的氣質也會有所不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時下許多民眾會透過施打肉毒桿菌、臉部溶脂與削骨來調整臉部輪廓,不過在修飾臉型之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臉型條件與問題成因,才得以知道相對應的療程或手術。

 

許多民眾會透過定期「進廠保養」、施打肉毒桿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又或者是透過溶脂改善臉部多餘脂肪所導致「嘴邊肉」等問題。相較於肉毒桿菌與溶脂,削骨顯得最為複雜及可怕,不過肉毒桿菌主要是針對咀嚼肌肥大的問題、而溶脂則是針對多餘局部脂肪,若臉型問題成因出在臉部骨骼,必要時還是需要透過削骨手術,從根本改善達到理想的雕塑效果。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隨著削骨技術的進步與安全的提升,只要慎選削骨經驗豐富之醫師,目前削骨手術的安全度是可比擬其他整形項目。若患者本身有顴骨過高、上下顎骨過寬等問題,仍須借助削骨手術從根本矯治,目前削骨手術多由口內入刀,故削骨術後臉部不留痕跡,削骨術後只要遵從醫囑好好照顧與修養,並按時回診讓醫師確認恢復情形,削骨術後照顧並不會特別複雜。

 

針對部分有意削骨修飾臉型的患者,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也補充,有些患者的問題是出在骨骼配置、相對位置有問題,甚至同時合併牙齒排列及咬合問題,這類的患者若單靠削骨手術,能改善的幅度有限,可能須同時與矯正牙醫一同評估,必要時需透過正顎手術配合牙齒矯正,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故在削骨前也務必了解醫師背景與專業,更能達到全面性的評估與治療計畫。

 

 

更多朱泳銘削骨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削骨 肉毒瘦臉 臉部溶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