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尹海崴】

在微博擁有二百多萬粉絲的女模特兒邢曉瑤,以素顏像路人,化妝美過Angelababy,每換一次妝容,就有如重新換一張臉的「日拋臉」成為目前炙手可熱的網紅。

事實上,也有不少眼尖的網民發現,綽號「老邢」的她,本身條件就相當好。崴崴也覺得她的素顏,五官明明很端正,只是常故意在扮鬼臉裝醜,再加上皮膚較黝黑,才會化妝後,出現有如易容術般的強烈反差。而這個扮醜的反常行為,也讓她在「美美照騙」橫行的網路上獨樹一格,成為強烈的個人特色。

其實,要拍照上相,最基本條件的就是「五官端正、膚色不能太黯沈,皮膚也不要太鬆弛」。今年45歲的Renee就說,「我已經到了不愛拍照的年紀,因為膚色黯沈、皮膚鬆弛的困擾是一直是都在的,怎麼拍,都不好看。即便已經有些年紀,也不要顯得太老態。雖然想過,是不是該去割割雙眼皮?但又不想冒險。很希望能看起來更年輕、氣色好、有精神。」

她的主治醫師認為,太陽穴的凹陷及眉毛的下垂會讓眼周看起來更疲倦,可運用V+QQ玻尿酸微整形來放大眼睛。而要對抗倦容,以3+3耀眼方程式做中臉的拉提,也是一大重點。下半臉的部份,除了填補法令紋,豐唇、豐下巴,也能提供年輕、緊實的曲線。

Renee說,「這輩子從來沒有尖下巴過。沒想到雙頰緊實、下巴尖後,朋友都說年輕、氣色好又有精神,連皮膚感覺也變好變飽滿了。連認識多年的美容美髮師,也問,『妳幹了什麼?』我喜歡這樣自自然然的改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完整內容請見《整形達人》2016 NO.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