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尾牙、聚餐的旺季,一到冬天,容易不小心吃太多,而忽略身材吃進太多高油脂、高熱量的食物,再加上熬夜派對,更容易引發肥胖問題,男性痛風、脂肪肝問題也大幅上升。

功能性食品領導者HomeDr.堅持以回歸最天然、最原本的保養方式,堅持採用自然健康的「特濃」概念,將最新鮮天然、純度最高的精華成分保留於商品中,讓消費者以簡單的生活方式,補充身體的營養分,使快速有效的食品成為一種時尚的指標。

 

聚餐必備1:植物性甲殼素-克膩J 補充膳食纖維 好順暢

天氣一冷,若飲食不小心過量,當心卡路里爆增,後續要靠更多運動量才能補救!

HomeDr.克膩J金針菇粉,1包含有2000克的金針菇以獨家水解萃取技術煉成,含有滿滿的植物性菇類甲殼素,搭配藤黃果、納豆激、紅麴、柑橘纖維、水溶性蒟蒻萃取等成分,全面補充食物纖維攝取,有助於排便順暢。

雖然金針菇是火鍋內常見的食物,但是也因為難以消化,若沒有好好咀嚼,隔夜如廁時雖然經過腸胃的吸收,發現金針菇依舊完整。所以經過HomeDr. 獨家特殊水解金針菇萃取技術,打破細胞壁,才能得到完整的營養素。

經水解技術後,克膩J碰觸油物面積增加275倍,促進健康,加強體內環保,摁摁更順暢。

 

聚餐必備2:台灣獨家青棗幼果 熬夜派對好精神

年末也是聖誕派對跟公司尾牙的旺季,然而面對接踵而至的聚餐與工作,更需要良好精神來面對隨之而來的挑戰。

HomeDr.青棗幼果不倒翁,嚴選產自高雄燕巢的青棗幼果,僅冬季量產,一年只採收一次,為了使代謝力發揮最高效用,僅選用生長至80天的青棗幼果,萃取後更富含類黃酮,再搭配牛磺酸與五味子,幫助提振精神、增強體力,是熬夜通宵、歡暢聚會時的健康好幫手。

HomeDr. 青棗幼果之主成份- 青棗幼果萃取,並贏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包括2016年瑞士日內瓦發明展銀牌獎、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與新產品展金牌,以及中東科威特國際發明展金牌,可說將台灣農產優點發揚光大,成為新一波台灣之光。

 

聚餐必備3:低普林飲食難選擇?G’out黃金藻萃取男性健康首選

對於許多男性朋友來說,年末豪華的鍋類料理與海鮮大餐,皆容易造成健康負擔。尤其冬天是痛風、心血管疾病等好發旺季,因此對於長輩來說,飲食更要小心留意,以免健康亮紅燈。

若家有男性長輩,建議平常以少酒、少油、少油低負擔的飲食為主,並且務必選擇低普林的食材,例如:乳製品、蛋類、糙米等,白菜等,以降輕飲食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HomeDr.風利寧黃金泡葉藻飲,使用匹茲堡金獎肯定之得獎原料:黃金藻萃取(又稱泡葉藻),富含褐藻糖膠、藻褐素、褐藻多酚等成份,再搭配貓爪藤萃取物、酵母維生素D、薑黃與鳳梨酵素等,從根本著手促進代謝,幫助維持男性健康,更是低普林飲食的最佳搭配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