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編特輯】
經濟不景氣,適逢歲末年終將至,為了求得好姻緣或在年後成功轉職,不少人早已計畫年前透過微整型療程來好好整理門面。醫師表示,門診曾有一名30多歲男子,長年吃檳榔導致咀嚼肌發達、腮幫子鼓脹,外表凶神惡煞、看起來猶如黑道大哥,即將結婚的他卻被未婚妻及丈母娘嫌棄,還好接受肉毒桿菌素治療,男子從流氓搖身一變成文藝青年,日前也順利贏得美嬌娘。


杏倫皮膚科診所 林軼群醫師

收治這名個案的杏倫皮膚科診所院長林軼群表示,男子在中南部賣輪胎,因長年嚼檳榔,加上天生腮幫子鼓,國字臉非常明顯,比起魚鰓毫不遜色,且被檳榔染紅的嘴唇搭配鼓凸的腮幫子,看起來非常凶狠,外表比實際年齡還老10歲,未婚妻不願下嫁,連丈母娘也超嫌棄。男子婚前一個月接受新一代肉毒桿菌素注射,整個人就像變魔術一樣,看起來溫和又有書卷氣,不只自己滿意,連新婚妻子也開心,直說要幫老公預約下次進廠保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