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伸展台上除了時尚設計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名模立體美麗的臉龐!但並不是所有模特兒天生就擁有立體好看的臉型,這時候就需要靠巧手幫忙了,知名彩妝師羅之遠特別公開打造「立體臉型」的秘訣:「想跟名模一樣擁有立體臉型,關鍵在於『提亮 (Strobing)五官』,重點五官提亮了,臉部自然立體漂亮!」,專業醫師顏崇文分享現在透過簡易的微整填充技術也可以達到提亮五官的效果,就算不太會化妝也能輕鬆擁有名模立體小臉。


知名彩妝大師 羅之遠

國際名模都知道:「五官提亮(Strobing)就漂亮」

知名彩妝大師羅之遠透露,在幫名模打造立體妝容時,都會特別使用能「提亮(strobing)五官」的化妝品,類似蜜粉、珠光粉餅等,只要在重點五官該凸顯的部分,如:額頭、鼻、蘋果肌、眼周、下巴…等部位適度提亮,並於深邃部位搭配適度陰影修容,就能成功打造名模立體妝容,將臉部調整成完美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