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雙眼皮貼已經成為不少愛美女性日常妝容的必備「神器」,不僅單眼皮女孩離不開雙眼皮貼,連本身是內雙的人也會有所需求,甚至有人相信常年使用雙眼皮貼,會變成永久雙眼皮。對此專業醫師張峯瑞認為並不可信,雙眼皮貼屬於膠性較強的膜,透氣性差,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反而會使眼周肌膚無法呼吸,可能產生紅腫等症狀,而反覆黏貼卸下更會拉扯眼皮,加速眼皮鬆垂的現象。

 

擁有一雙深邃大眼是每個人所期望的,不管是從形態或是給人的感官上,雙眼皮讓眼睛顯得更大、更有神采,同時也更具美感;然而,使用雙眼皮貼只能獲得短暫的視覺效果。整形外科醫師張峯瑞表示,對於天生沒有雙眼皮的人來說,大多會選擇透過眼整形手術來達到目的,時下最夯的歐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便是許多愛美女性指定的療程項目,往往能提升女性對自我的信心及魅力。

 

歐式釘書針雙眼皮結合了割及縫雙眼皮的優點,運用專利縫針,在上眼皮適宜的位置上,能依據每個患者的眼型比例做出客製化的雙眼皮,且非單純直進直出方式縫合,依照醫師技術以特殊逢法貫穿能更顯持久性。眼整形專家張峯瑞醫師更提到,歐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的操作簡單且傷口小,塑造出的雙眼皮外觀自然,加上無手術切口因此術後腫脹消退快速,大幅縮短恢復期的時間。

 

而手術的成功與否除了醫師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執刀醫師是否考慮到個人條件及需要,另外,眼睛周圍的條件如皮膚的鬆弛程度、脂肪的多寡、眉眼間距離、眼睫毛的角度等皆須列入手術評估中。張峯瑞醫師最後提醒,歐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相當考驗醫師美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雙眼皮最佳寬度,應與專業醫師審慎溝通,以期打造出讓人眼眸一亮的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