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根據調查,81%女性不滿意自已胸部,而理想美胸應具備胸形漂亮、罩杯適中,而認為理想罩杯是水滴形D罩杯,最喜愛理想女星胸形範本前3名是郭雪芙、安心亞及林志玲,共同特色是自然。整形外科醫師張峯瑞表示,巨乳已不再是現代愛美女性追求的目標,擁有自然又漂亮的水滴胸形才是重要的關鍵,透過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不僅能提升乳房尺寸,同時縮小乳暈,還能進行局部雕塑,以打造自然的水滴胸形。

 

水滴型果凍矽膠上扁下圓,下緣底面積與高度適中,側面的弧度就像一顆自然下墜的水滴,可以避免胸上緣過拱過假的問題。專業醫師張峯瑞說明,利用最尖端的內視鏡輔助監察,能清楚看見乳房內部構造,從而精確控制植入義乳的位置及胸形塑造,有效降低出血及發炎的可能性,以預防莢膜攣縮,讓傷口在最小化的同時安全並有效的進行隆乳手術。

 

然而,尋求隆乳手術的患者常常身材偏瘦,胸骨柄和胸骨旁皮下軟組織相對缺乏,使術後假體的內側緣明顯,雙乳呈分離狀態,影響外觀上的呈現。對此張峯瑞醫師分享到,可選擇複合式隆乳手術-植入水滴型果凍矽膠並用自體脂肪填補,透過脂肪填充,能避免假體邊緣的顯露,使乳腺內側與胸骨區之間過渡自然,雙乳亦不會因間距過遠而呈分離狀態,手術效果更加自然也更美觀。

 

張峯瑞醫師特別強調,除了本身身形較瘦的人適合做水滴型果凍隆乳之外,對於上胸凹陷、胸部下垂的女性也能透過水滴隆乳修飾,水滴型果凍矽膠就其長寬高相乘有各種不同尺寸,消費者可以依自己身材胸型的不同做選擇,而專業醫師更應憑藉著過往經驗及技術,為消費者量身訂做、符合客製化的需求。因此,張峯瑞醫師最後提醒,務必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手術,交由風評良好的診所謹慎評估,才能達到理想的罩杯美麗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