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根據波仕特線上調查發現,8成女性在冬天特別容易發胖,而且逾半數增胖至少3公斤以上。專業醫師朱芃年指出,不少民眾在冬天拼命進補,但卻缺乏運動代謝而造成體重直升,同時產生局部肥胖,如腹部、臀部及手臂等,是許多愛美女性常見的困擾。

 

朱芃年醫師更表示,大部分前來問診的患者體態並無明顯豐腴,反而多是受到工作及生活作息影響,導致胸垂背腫的脂肪囤積、腰間肉凸出及小腿肚粗壯等局部肥胖的問題,建議除了規律運動與保持正確姿勢,可透過威塑抽脂針對肥胖區域以打造完美體態。

 

威塑超音波抽脂是藉由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高頻率,快速乳化脂肪並抽吸出來,除了抽取臀部、肚子、大腿等大範圍的脂肪肥肉,也可以消除蝴蝶袖、後腰、馬鞍部等小區塊的難纏贅肉,甚至是傳統抽脂手術不易操作的嬰兒肥、雙下巴、肥脖子等也能有效處理。

 

整形外科醫師劉厚耕醫師進一步說明,雖然市面上有許多抽脂的手術,但傳統抽脂、水刀抽脂是處理大面積的區域,而雷射溶脂又只侷限在小區塊,且術後恢復期長,疼痛感高,容易因脂肪分布不均,造成肌膚表面不平整。

 

而威塑超音波抽脂作用時不會傷害神經與血管,手術出血量比傳統抽脂少,恢復期更短暫。劉厚耕醫師也提到,使用威塑抽脂技術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經國外研究證實,約70%可回填運用在豐胸、豐額,甚至是用於鼻子等其他部位。

 

縱使冬天是容易肥胖的季節,但同時也是進行抽脂手術的好時機,威塑超音波抽脂術後須穿塑身衣,相較於夏天氣候悶熱,冬天穿塑身衣較為舒適。最後,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療程實際成效及規畫仍須交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務必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及風評良好的診所,才能確保達到理想的脂雕效果。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