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許多愛美人士無不最求最新能夠讓臉部緊實更年輕的醫美療程,以往大家都會透過拉皮手術來達到拉提的效果,不過古智愷醫師指出,現在科技進步可以利用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雙管旗下的方式,不用動刀就能達到表皮與深層肌膚的緊實和彈性,重拾美麗風采。

 

那到底音波和電波有什麼樣子的差別呢?以下就由古智愷醫師來幫大家介紹

‧電波拉提:利用無線電波使皮膚加熱傳導能量,進而啟動皮膚膠原與纖維,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膚嫩膚效果,尤其對面部緊膚有極佳效果。

‧音波拉提: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技術,可以讓能量直達SMAS筋膜層,可促進膠原收縮新生,高效達到肌膚拉提緊緻的效果。

 

因波和電波雙波拉提更可以達到完整的全臉拉提效果,古智愷醫師說明,音波和電波可用於皮膚的不同層次,音波可以做皮膚的深層拉提,電波則是拉提緊膚嫩膚,兩者聯合進行下更可使肌膚由內而外年輕感,肌膚緊緻飽滿。

警語:無論是何種注射類的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療程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療程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