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改變多數人種事處在繁忙且壓力的生活下,加上3c產品的使用率提高,不少民眾皆有提早老化的感受,其中生理的改變更是快速,總覺得起床照鏡子不是眼角多了一條紋路就是嘴角鬆垮,怎麼保養都無法蓋過老化的問題,既是難過又是無奈,何國榮醫師表示,除了科技的改變外,環境的變遷也是影響老化的原因之一,無法改善老化的問題,那們就來尋找如果變年輕的方法吧!

不如借助醫美保養的力量,快速的解決老態的問題,其中以玻尿酸為主的抗老療程效果最受歡迎,不過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玻尿酸療程該怎麼分辨呢?以下何國榮醫師就來幫大家解答。

玻尿酸的療程有分為大分子和小分子,就來一一介紹兩種玻尿酸的差異

大分子玻尿酸主要作用於深層肌膚中,像是真皮層最下層或是皮下組織。適用症狀多針對深層皺紋,如法令紋、木偶紋,另外也因大分子玻尿酸質地較硬,因此也可使用在五官的塑形,如隆鼻、墊下巴等,或是大面積範圍的填充,如豐頰、豐額、蘋果肌等。大分子玻尿酸的顆粒大,造成面積不平整是一大危機,雖然大分子容易發生不平整的問題,但其持久度卻是一大優勢,基本上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甚至一年以上至兩年也可以,依照個人吸收狀況而異。

 

小分子玻尿酸主要作用於淺層肌膚中,像是真皮層最上層。適用症狀多針對淺層的填補,像是眼部細紋、淚溝、臥蠶等部位。何國榮醫師說明,小分子的玻尿酸因質地較為細膩,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維持的效果較短,平均六個月就須進行補打的動作。

 

玻尿酸施打技巧相對要求較高,對於控制施打的量及位置才能掌握得恰到好處,因此術前尋找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施打固然重要,何國榮醫師也相當講求術前的溝通,絕不再未溝通的情況下幫患者施打。「微整的專門」除了講求單一醫美療程,何國榮醫師也會根據患者的狀況去規劃適合的保養療程,如以一來才能正確的打敗老化因子。

警語:無論是何種注射類的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療程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療程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