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減肥會復胖的關鍵,最多的就是用了錯誤的減肥方法,例如極低熱量飲食法或是節食斷食法等,如果你在減重期間覺得肚子餓,忍餓不敢吃東西,一開始雖然會覺得好像真的有瘦耶!但這時又回復到以往的飲食習慣,肥胖也馬上跟著回來了,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說明,一般人都認為飲食的量是影響肥胖的主因,其實不全然,擁有正確的飲食觀其實肥胖根本沾不上邊。

 

此外節食的過程中肚子會餓代表身體需要吃東西,如果你一直處在飢餓的狀態下,身體又需要能量,以人體來說脂肪轉化成熱量的速度是最慢,再來因為儲存脂肪以維持需要救命時的生存是人體的自然機制,所以身體在餓時不會優先利用脂肪來提供熱量,而是透過肌肉來取得能量,長下來節食又正常飲食的循環下,身體只會囤積越來越多的脂肪,這樣瘦身減重只會難上加難。

 

現在有不少民眾正視到「減脂」的重要性,不再對體重機上的數字錙銖必較,而開始改變飲食習慣或是進行減脂療程,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說明,部分民眾因考量手術恢復期與風險,會傾向選擇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而雷刨子Lapex便是時下討論度相當高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利用不動刀的方式便可進行局部贅肉的雕塑。

 

為了讓雷刨子Lapex效果更為顯著,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表示,在進行雷刨子前會搭配「肥胖基因檢測」和「血管檢測」,目的是讓患者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肥胖原因,回家也可以避免錯誤的減重方式,才能事半功倍地將減重效果發揮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