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與普及,大家對美的關注也開始改變,從早期著重於如林黛玉般纖細的紙片人拓展到窈窕有致的身材曲線,近幾年來,民眾不在追求極致的受而是希望自己能夠瘦得健康又美麗,也不在計較體重上的數字而是體脂,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醫師表示,擁有良好的健康知識要瘦並非難事,但透果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全方位的減重規劃,搭配肥胖基因檢測,能快速地了解自己的肥胖主因對症下藥。

 

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除了提供雷刨子減脂體雕療程外,療程中也包含肥胖基因檢測以及血液基因檢測,透過第一項肥胖基因檢測可以了解自己的肥胖類型,像是蘋果型(上盤大)、西洋梨型(下盤大)以及西瓜型(全身胖)等,再來會用血液基因檢測了解血管是否健康,如此一來確切的了解自己肥胖的主因在使用相對應的減肥療程,才是一套完整的減重療程。

 

此外擁有健康的血管下才能直接進行雷刨子體雕療程,雷刨子主要透過低功率的雷射光照射,讓脂肪細胞的分子結構產生分解、液化,進而釋放出細胞膜外,並在外力的幫助下,將溶解出的脂肪移動到人體內最接近的淋巴系統,進而幫助液化的脂肪當作能量燃燒利用掉藉此達到瘦身的效果。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醫師說明,做完雷刨子療程能使體內充滿能量,可維持1-2餐不需進食,但仍要把握黃金48小時,減少熱量的攝取,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才能夠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藉由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不僅能夠解決擾人的肥胖煩惱,還能局部雕塑身材的曲線,但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醫師提醒,在接受雷刨子療程後仍需配合後續醫生的指示,並於雷刨子整體療程結束後保持均衡的飲食,才能夠將效果長時間的維持雷刨子的效果,避免日後復胖,要有長期對抗肥胖,以及維持健康體態的正確觀念,才能真正的告別脂肪,遠離肥胖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