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post on imgur.com

相較於女性能坦白內心私密困擾,男性受限於社會觀感與既定形象,多數人不敢輕易談論自身的煩惱,然而根據統計,有陽痿、不舉困擾的年齡層逐漸下降,若想要無論幾歲都能保持「一尾活龍」的狀態,醫師建議從青壯年時期就應開始注意私密部位保養,也因時下男性私密保養的觀念也日漸興起,讓「私秘第三點保養」不再只是女性專屬的權利。

 

現代人因工作時間長、生活作息不穩定,伴隨而來的文明病與慢性病層出不窮,嚴重時甚至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可說是男性不能說的秘密之一,礙於面子又無法輕易啟齒討論「不舉」問題。元和雅醫師鍾金源表示,讓多數男性相當苦惱的勃起功能障礙,在專業醫師評估下,可藉由日前衛福部認證的「多力波」儀器,透過低能量震波治療,達到不舉治療、陽痿治療等勃起功能障礙治療。

 

改善因勃起功能障礙導致的行房困難,是讓兩性關係更和諧圓滑的關鍵之一。多力波的原理是透過低能量震波作用於海綿體上,藉以達到保養男性私密處、重振雄風的效果。其實低能量體外震波在醫學臨床上已運用多年,後續衍生應用於治療陽萎、不舉這類勃起問題,而結合三種探頭的多力波(Duolith SD1 T-Top)也取代了傳統單一聚焦型體外震波,進一步改善不同程度的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

 

比較傳統震波與多力波之間的差異,傳統低能量體外震波是以單點多次施打,多力波則是透過三合一震波治療不舉、陽萎、勃起功能障礙,改善了傳統體外震波治療的疼痛感。多力波配置上有三個探頭,分別為「聚焦型探頭」、「擴散型探頭」與「舒緩型探頭」,透過醫師操作的「性福三步驟打法」,依個人的勃起功能障礙程度與期望值,進行適合次數之療程。除了能夠促進血管新生、改善原先缺氧的軟組織血液循環,讓勃起功能障礙有所改善之外,也能進而達到攝護腺保養的效果。

 

新一代多力波低能量震波治療日前已取得衛福部核可,適用於改善男性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元和雅總顧問醫師鍾金源補充,約有7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是出自於血流阻塞,而達不到充血的目的,若有意進行多力波這類勃起功能障礙治療,務必事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規劃出適合的多力波療程之次數,除此之外也要養成「防患於未然」的觀念,透過多力波療程及早保養,爭取自身的「性福」。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