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隨著整形技術的普及與發達,現代人已可透過各式各樣的整形技術,來讓原先不夠完美、不如預期的外在,有了再一次改造重生的機會。針對許多東方人介意的鼻型問題,也衍生出各種隆鼻手法與隆鼻材質,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許多民眾最好奇的隆鼻問題,其中之一便是在五花八門的隆鼻方式中,究竟哪一種隆鼻方式與隆鼻材質最適合自己?

 

傳統封閉式隆鼻切口位於鼻腔內,也因此對於鼻組織的破壞性較少,主要是針對鼻根與鼻樑進行調整,然而對於鼻頭形狀調整,或是有二次隆鼻需求的民眾,更適合以開放式隆鼻、亦即所謂的結構式隆鼻進行調整。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相較於封閉式隆鼻,開放式隆鼻是將整個鼻頭掀開手術,可針對鼻圖問題進行改善,適合有意包括鼻根、鼻頭一同修飾的消費者。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開放式隆鼻傷口位於鼻中柱底部,隆鼻手術進行時是將鼻頭掀開,針對鼻部整體組織構造進行矯正,也因此手術視野較為清楚,適合有鼻頭形狀困擾,如蒜頭鼻、朝天鼻…等情形的患者,不過也正因開放式隆鼻手術範圍較大,一般進行開放式隆鼻術後腫脹的程度,會比封閉式隆鼻來的明顯,術後需要的恢復期時間也較長。

 

無論是開放式隆鼻抑或封閉式隆鼻各有其優缺,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補充,主要應以患者本身鼻型條件與對隆鼻的期望需求,評估患者適合的隆鼻方式。或患者本身鼻頭、鼻翼條件已相當不錯,其實透過封閉式隆鼻就能有很不錯的修飾效果,然而若有朝天鼻、蒜頭鼻的問題想要改善,建議透過開放式隆鼻進行整體結構式調整,如此一來隆鼻才能真正解決鼻型上的困擾。

 

最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也提醒,無論是開放式隆鼻還是封閉式隆鼻,在進行隆鼻術後都還是要按照醫囑進行隆鼻術後照顧、並在與醫師約定之時間按時回診,基本的隆鼻術後注意事項,最基本的如維持隆鼻傷口的清潔、盡量避免讓傷口接觸生水,勤勞冰敷以利消腫,暫時戒菸與食用刺激性食物,以避免傷口感染發炎。

 

更多朱泳銘隆鼻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隆鼻 開放式隆鼻 結構式隆鼻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